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神咒》故事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7 15:27 新浪游戏

  一、毁灭与重生

  1.末日之战

  千年前,天空十二神众与黑暗魔神九夜天之间爆发了末日之战。激战中,强大的黑暗魔神九夜天撕碎了楼兰大陆,捅破了天,砸碎了大地,毒染了大海。天空十二神众费尽全力,以各自肉体俱灭为代价,才将黑暗魔神九夜天封印在了楼兰城中。

  2.镇魔塔

  为了彻底封印住九夜天,天空十二神众将各自的元魂化为神玉,交给东西大陆十二个种族之王,让他们建立起十二座祭祀神玉的镇魔塔,以此来锁住黑暗魔神九夜天那强大的用来克制光明十二神众的十二种魔力。

  3.新的开始

  当太阳的光辉穿过遮天蔽日的尘云埃雾,再一次照耀在文明尽失、疮痍满目的大地上时,已经是末日之战后的第一千个年头了。侥幸逃过死亡的人类,被楼兰分隔在东、西两块大陆上。褪去享配天地万物神圣光环的他们,与飞禽走兽一样,挣扎着与酷世抗争。

  二、阻隔与贯通

  1.楼兰城

  在这个被神所遗弃的世界里,千年前那场绝世大毁灭中被撕裂成东、西两块的大陆,中间藕断丝连的,是一座被称为楼兰的古城遗迹。据说在大毁灭之前,它就已经矗立在那里了,城内的封印隔断了东西两块大陆。

  2.诱惑和欲望

  不知从何时起,这个世界流传着这样的一个传说:如果谁要能破坏“楼兰城”内的封印碑,打通东西大陆,那么谁就能得到惊世骇俗的强大力量,一统东西大陆。面对如此巨大的诱惑,东西方各大种族厉兵秣马,暗暗积蓄力量。

  三、兽斗与联合

  1.虎狮战争

  东方虎族首领虎帝一统东部大陆,建立强大的青虎帝国,并趁势率军向楼兰城进发,抢夺封印。而闻讯的西部大陆狮族首领狮心则迅速联合了地精族和独角兽族,组成白狮联军,与青虎帝国针锋相对。双方军队在“楼兰城”附近展开激战,虎狮战争爆发。

  2.僵持

  虎狮战争几乎将整个大陆的种族都拖了进来。一时间,战争进入僵持状态。

  3.决战

  到了战争末期,在付出了巨大的消耗代价后,虎帝和狮心为了尽快结束这场无止境的战争,两人约定在楼兰城顶的封印碑前进行决斗。最后,拥有火狐幻术的虎帝在决斗中杀死了被西大陆人称为白狮王的狮心。

  4.梦的破灭

  欣喜若狂的虎帝本以为他将得到整个大陆,而令他万万想不到的是,这一切的尽头竟然是个骗局。破坏封印的虎帝非但没得到他梦寐以求的传说中的力量,反而被因此释放出的引发千年前世界大毁灭的黑暗魔神九夜天强占了身体。

  5.新的危机

  如今,借助虎帝身体苏醒的黑暗魔神九夜天大肆屠杀他所触及到的一切生灵,这使得两大陆种族被迫连手对抗强大的九夜天。因为之前虎狮战争的消耗,大部分部族的有生战斗力量已经基本上处于灭绝的边缘。

  5.六勇士

  介于这个严峻的情况,各部族紧急召开 “楼兰大会”,选拔出百位战斗精英去与九夜天决战。经过惨烈的激战,没有十二种魔力的九夜天很快就被打败,而百位从各部族精挑细选出来的战斗精英也只剩下了六名凯旋归来,他们是:白狮王国圣殿骑士、天空教会蓝衣大主教、夜精灵王、青虎帝国皇太子、火狐公主和紫袍仙人,史称“楼兰六勇士”。

  四、暗与光

  1.光明的继承

  战后,白狮王国圣殿骑士继承白狮王狮心,建立白狮王国。天空教会蓝衣大主教接受久病在床的教皇让位,成为新一代的天空教会教皇。夜精灵王战后返回夕月谷,再也没出来。青虎帝国皇太子继承青虎帝国皇帝虎帝的皇位,与夜叉族签订了互不侵犯的条约,双方一直相安无事。而火妖公主因为在决战中受了重伤,被紫袍仙人带回紫岩山疗伤,此后人们再也没见过他们。楼兰大陆终于恢复了久违的和平。

  2.黑暗的蛰伏

  失去十二魔力的黑暗魔神九夜天虽然在决战中被打败,但他的元魂尚存,并且一直潜伏在一个普通人的身上。数年间,他暗暗积蓄力量,把目光锁定在那十二座封印他魔力的镇

魔塔上,企图东山再起。黑暗的阴云将再一次笼罩在看似和平的楼兰大陆上空。

  3.传奇的延续

  如今,在这个命运多舛的大陆上,不知又要有多少英雄的传说上演……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黑暗魔神复苏《神咒》封测倒计时 (2006-06-06 18:21)
楼兰第一章《神咒》秘密武器之引擎 (2006-06-02 18:12)
可以给别人起名字的游戏《神咒》首度大曝光 (2006-06-01 16:19)
中国原创网游赶超世界曙光初现 (2006-05-30 16:10)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