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30万获媒体验证 征途靠口碑创造奇迹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7 09:53 新浪游戏

  “吴国1676人、楚国2699人……一个服务器十个国家,《征途》一共29个服务器,这么算下来……”6月3日晚,32家媒体记者齐聚上海征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清查游戏服务器,共同验证《征途》30万在线人数的真实性。

  清查活动当晚,《征途》同时在线人数最高峰值达到319562人,通过清查国家人数、单区人数、直接和玩家对话等手段,32家媒体记者现场确认《征途》当晚319562的最高在线
人数真实有效、完全可信!

  此时此景不禁让人回想起前期,关于“游戏不是脑白 金,《征途》前景不明”、“《征途》公测当天人数达20万作假”等质疑缠身的那段日子。毁誉参半的《征途》在6月3日这一天终获媒体肯定,除了有319562这个实实在在的数据外,《征途》完美的游戏品质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征途》,永久免费的先锋

  永久免费的《征途》、零门槛的设置,让更多的玩家能够有机会去尝试《征途》带来的乐趣。在将最大利益全部转给玩家的同时,《征途》也在摸索一条适合国内网游市场的免费运营之路。

  不花钱,就能进入《征途》畅玩,是《征途》一大特色

  《征途》,网游大百科全书

  关于“《征途》,大百科全书”的比喻,在于《征途》吸取百家之长,是一款集市面上多款游戏中的优秀品质于一身的网游。

  除此以外,《征途》还包含不少别人没有的新功能。譬如将休闲游戏“斗地主”融入MMOPRG模式中,开创了“休闲MMOPRG”的全新模式。饱含中国特色的游戏设置、针对玩家心理特制的PK系统、错综复杂媲美现实生活的社会关系、上千个任务,无一不将《征途》的“大百科全书”本质发挥地淋漓尽致。

  《征途》操作简单,容易上手

  《征途》的操作相比其他同类游戏要简单得多。《征途》首创了“自动寻路”、“任务王”等方便玩家操作的功能。“自动寻路”更是被玩家视为改变游戏方式的创造性发明!

  在庞大的NPC列表中,玩家只需双击指定的NPC名称,人物即可自动前往该NPC的所在地点,即便是途中遇到城墙、河流等阻碍,也可轻松绕过。游戏中,关于极品BOSS的出现,《征途》也会贴心地在游戏里昭告天下,玩家再也不会因为算不准BOSS出现的时间而错失游戏中这最精彩的一刻……

  《征途》,跻身国内主流网游

  30万在线人数宣示:《征途》正式进入国内网游第一梯队,成为国内堪与《梦幻西游》、《魔兽世界》等游戏比肩的主流网游!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网络游戏市场中,《征途》的成功进一步说明,网游靠炒作,靠广告成功的年代已经过去。拼品质,拼功能的时代已经来临。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征途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途论坛
新浪游戏 征途专区

 相关报道
《征途》成功的秘诀不靠广告靠口碑 (2006-06-06 10:25)
史玉柱称挤进网游第一梯队 外界质疑越聚越多 (2006-06-06 09:27)
众媒体清查《征途》在线人数31.96万人 (2006-06-05 10:44)
《征途》突破30万待6月3日现场验证 (2006-06-02 18:45)
《征途》人数突破30万 记者将亲眼验证 (2006-06-02 13:32)
征途在线突破30万 邀新闻界参与人数清点 (2006-06-01 09:55)
征途新版人气火爆 6月2日增开两大新区 (2006-05-31 10:10)
5月30日31日 《征途》上演十万BOSS攻城战 (2006-05-30 10:58)

热 点 专 题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