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蒸汽幻想》四大种族跳舞大比拼(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6 19:13 新浪游戏

  一热心玩家为《蒸汽幻想》4大种族分别做了一套舞步动画,并分别配以简明生动的文字予以说明,现放出与大家共享。

  


矮人族
精灵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狼人族
人类

  矮人族

  跳舞特点:忘我投入式

  满脸大胡子似乎透露年华已老去,但是激情却不曾褪减,把跳舞看作制造机器设备同等重要的事,全身心投入了进去,"你管我几岁?"

  精灵族

  跳舞特点:花枝招展式

  精灵MM对于简单的跳舞并不满足,她们追求的是更加完美的招式,正如"花枝招展式"这个名字一样,她们不会愧对于它,MM们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美丽的背景任何一个美丽的姿势,"你瞧,我比那朵花更美吧^^!"

  狼人族

  跳舞特点:自我陶醉式

  虽然是半人半狼,但是对与跳舞的热情并不比精灵MM差,他四面八方都要过一遍,似乎置身在一个圆形舞台,"山上的朋友,我要看到你们的手~~"

  人类

  跳舞特点:东张西望式

  作为聪慧的人类,喜欢热情的与朋友在一起跳舞,并且忘了自身的存在,于是舞姿并不怎样,但和狼朋友跳起舞来激情四射。

  《蒸汽幻想》中国官网:www.t2ns.com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网游新生活,尽在《蒸汽幻想》。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蒸汽幻想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