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后台下载器关闭方式指导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6 18:46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后台下载器是为了在新的大型版本补丁发布时最大限度地缩短您的数据下载时间所设计的。当你在进行游戏时,后台下载器会自动启动,检测是否有数据可供下载,并接收数据。当这一过程发生时,部分用户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这些问题包括:

  1. 高延迟

  2. 断线

  3. 下载速度过慢

  4. 游戏内每秒桢数过低

  若想解决这问题,您只需关闭后台下载器便可。请参照以下步骤关闭你的后台下载器。

  1. 打开您的《魔兽世界》安装目录,找到可执行文件Background Downloader.exe。

  2. 双击Background Downloader.exe,启动程序。当程序加载完毕后,它可能会自动开始下载。

  3. 点击菜单栏“文件”内的“设置”。

  4. 取消“启用后台下载”选项前的“√”,点击“确定”,完成设置。然后点击“取消”,以关闭后台下载器。

  根据上述方式操作以后,后台下载器就已经被完全禁用了,除非您再次手动启用,否则它不会再自动工作。

  后台下载器 FAQ

  后台下载器为是为了在补丁发布时最大限度地缩短您的数据下载时间所设计的。当你在进行游戏时,后台下载器会自动启动,检测是否有数据可供下载,并接收数据。启动后,它在桌面右下角的系统栏上会留下一个图标,以告知玩家该下载器处于工作状态。数据会以非常低的流量被存入游戏安装文件夹内的一个子目录下。当补丁发布当日,已经利用后台下载器获取了数据的玩家就只需要再下载很少一部分数据就可以运行补丁了。

  问:后台下载器可以关闭吗?

  答:可以,有相关选项可将其关闭。打开暴雪下载器,点击“文件”菜单,打开“设置”项,取消“启用后台下载”前面的勾便可。

  问:后太下载会导致我在玩游戏时遇到延迟吗?

  答:不会,下载数据流限定得非常低,大约需要好几天才能下载完全部数据。

  问:后台下载器需要额外的端口吗?

  答:它与暴雪下载器使用相同的端口。如果你在下载补丁内容的过程中有遇到问题,大多数可能都是与端口的需求与限制有关。你需要保证TCP端口3724,6112,以及6881-6999不被任何防火墙,路由器或是其他安全软件所阻止。有关防火墙和路由器的设置信息请参见我们的网站。

  问:后台下载器下载的补丁运行后留下任何文件吗?

  答:后台下载器会在补丁文件执行之后删除一切临时性内容。

  问:后台下载器会在我不玩游戏时持续运行吗?

  答:不会,下载器只与《魔兽世界》同时运行。下次你再启动《魔兽世界》时,下载器会再度启动继续下载。

  问:用户是否可以解析数据并从后台下载器中获取信息呢?

  答:后台下载器的相关信息都已经在公开测试服务器上披露了。

  问:后台下载器会有独立的报错信息吗?

  答:不会,后台下载器与普通下载器其实是同一个程序,是普通下载器上加载了其他的功能。

  问:如果下载来的临时文件出现错误或被删除怎么办?

  答:下载器会自动检测并重新下载有错误的模块。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6年6月6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