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星女郎刘佳杰演唱《挑战》游戏主题曲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6 14:37 新浪游戏

  日前,万众仰首期待的喜剧之王周星驰下一部电影的绝对女主角、周星驰力捧的星女郎刘佳杰,在周星驰的陪同下为国内人气网络游戏挑战》演唱了游戏主题曲。

  长相清纯可人,谈吐大方得体的刘佳杰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熟知。刘佳杰也一直用自己的努力来证明自己能成为周星驰先生极力培养的新星的实力。本次,刘佳杰演唱由著名香港电影音乐大师黄英华先生亲自制作的网络游戏《挑战》主题曲,再次向广大媒体证明了她
能歌善舞的全才能力。

  星爷探班,刘佳杰受宠若惊

  为录制这首歌曲,刘佳杰专程前往香港,在专业音乐老师的指导下进入录音室献唱。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录制过程中,周星驰亲自到场探班,并且亲眼监督了整个录音过程。刘佳杰坦言,当时又高兴又紧张。幸好星爷觉得很满意,还夸赞刘佳杰唱得很好听。

  刘佳杰表示,这次演唱《挑战》游戏主题曲,是她首次献声歌唱,投入了自己全部的身心在本首歌曲中,而黄英华大师的打造,以及周星驰先生的鼓励给了她充分的自信去演绎这首歌曲。当被问及为何选择游戏主题曲来成为自己试探歌唱事业的试金石时,刘佳杰表示,自己也是当时由周星驰推荐,并且一起成为网络游戏《挑战》玩家的,而且之后曾经迷恋游戏之中,玩的天昏地暗,就连周星驰先生也史料不及,刘佳杰坦言相当喜欢这款网络游戏,尤其是极限动作打击感受和超眩的3d精美画面,才义无反顾的选择《挑战》游戏主题曲来唱的。

  韩国《挑战》官方在听过刘佳杰演唱的中文版主题曲后,也对刘佳杰的演唱表示赞赏,有意邀请刘佳杰演绎韩国版《挑战》主题曲。

  据悉,目前这首由刘佳杰演唱的《挑战》游戏中文主题曲将在近期以单曲的形式出现在各大音乐网站,而《挑战》官方网站www.dkonline.com.cn独家首播,免费提供给会员下载,游戏中,也将出现这首美女支持亲自演唱的背景音乐,您是否准备好共享这首气势磅礴却充满柔美之情的主题曲!

  刘佳杰演唱《挑战》最新中文主题歌MP3补充包 安装操作指南:

  www.dkonline.com.cn/Service/service_question_mp3.htm

  《挑战》2.0-同仇敌?版本介绍

  www.dkonline.com.cn/act/dekaron2.0/index.html

  《挑战2.0》正式运营客户端完整版官方下载

  www.dkonline.com.cn/download/client_download.htm

  《挑战》正式服务器10.0.20至15.0.10手动补,官方网站下载地址:

  www.dkonline.com.cn/download/mend_download.htm

  《挑战》充值直通车

  center.dkonline.com.cn/Thruway/PayPoint.aspx

  《挑战》充值管理中心

  center.dkonline.com.cn/SupplyPoint/SupplyPointMgr.aspx

  《挑战》权威充值帮助中心

  www.dkonline.com.cn/info_faq/cost_faq_01.htm

  《挑战》客服邮箱

  cs@dkonline.com.cn

  《挑战》客服电话

  021-51584158

  《挑战》游戏新人须知

  www.dkonline.com.cn/Service/service_question_faq_01.htm

  更多更详细《挑战》游戏资讯请访问www.dkonline.com.cn/

  以及官方论坛bbs.dkonline.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百海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相关报道
新浪拜月家族进军《挑战》宣传视频 (2006-06-02 16:15)
新浪拜月家族《挑战》内测行 (2006-06-02 15:38)
《挑战》第一位美女明星推广员诞生 (2006-06-02 11:22)
《挑战》新服出现排队等候进入服务器 (2006-06-01 13:49)
百海币购买道具返利试运行31日开通 (2006-05-31 16:00)
《挑战》造就推广员大富翁成功条件 (2006-05-31 14:30)
5月30日挑战2.0新版同仇敌忾正式上线 (2006-05-30 11:22)
《挑战2.0》新版推出金牌全套服务 (2006-05-29 13:42)

热 点 专 题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