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武侠创世纪《功夫online》 > 正文

COS社团演绎《功夫OL》华丽中国风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6 13:44 新浪游戏

  我们曾经介绍过在《功夫online》官方论坛上发现过一组相当精彩的COSPLAY照片,对于《功夫online》角色的诠释相当完美,在道具、服装的质量上也让人叹为观止。小记也通过各种手段,想尽各种办法,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和该社团的负责人——猴子取得了联系,获取了许多珍贵的采访资料!究竟是什么让他们选择了《功夫online》,现在就让我们与他们进行一次零距离的深入接触吧!

  记者:请简单介绍一下你们的社团。

  猴子:SKY。COMIC成立于2005年2月份,驻扎地为贵州省贵阳市,成员共有20余人,是由一群动漫爱好者自发组成的团队。成员年龄最小的15岁(在读高中生),最大的24岁(已经工作)。我们COS的《死神BLEACH》、《功夫OL》等照片在网络上传后深受好评。我们曾经参加多次漫展,并且获得优异成绩。

  重大奖项:2005年8月 CCTV举办中国原创动漫大赛获得 贵州赛区最佳人气奖

  2005年10月 百事 七喜举办秋季COSPLAY大赛获得 一等奖

  2006年5月 第九届中国国际风筝会 青少年风筝动漫大赛获得 最佳展示奖

  最佳团队奖

  记者:为什么会选择《功夫online》作为COS的题材?

  猴子:COS《功夫OL》是我们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风筝会 青少年风筝动漫大赛的参赛节目,在比赛之前,我们曾经考虑过很多动画、漫画、游戏作为题材,但最后都放弃了。选择COS 《功夫OL》是因为我们作为COSER,最希望看到的就是我们国家的动漫事业蒸蒸日上,但是现在的漫展上很难看见中国的题材COS节目,就算是《三国无双》,那也是日本公司出的游戏,这是一个很令人心痛的现实。所以我们在选材的时候就考虑到了,要演出一场华丽的中国风的COSPLAY。而《功夫OL》这个游戏是纯粹的中国风,而且是我们中国人自己做的游戏。和我们当初的想法刚好不谋而合,于是我们就选择了《功夫OL》作为我们的COS。

  记者:《功夫online》中有十大宗师,我看到你们有COS文九天的精彩表现,请问每位社员们最喜欢的《功夫online》的宗师是哪些?

  猫咪:秦真。

  小晴:文九天

  小猪头:剑宗师

  阿雅:箭宗师

  坤坤:刀宗师

  XX:剑宗师

  蓉蓉:公子冲

  99:赤宫月

  猴子:文九天

  记者:我发现你们不仅服装、道具制作的十分精致,而且在摄影、化装和演员素质上都有相当出色的表现,你们之间是有强大的专业人员支持么?

  猴子:本次《功夫OL》的COS服装是我们自己找到裁缝店,轮流换人守到裁缝店在旁指导做的,服装大体出来以后,很多细节的东西,比如说衣服上的珠子、亮片、花边,全是由自己手工完成,道具也是我们自行制作、上色。摄影上有在影楼拍摄的照片,也有自己拍摄的(枪宗师的是由我们自己拍摄完成),但所有的照片后期制作处理都是由我们的社员完成。现在为止,我们都是靠自己的双手来完成这一切的,服装的制作费用是我们平时积攒起来的。

  记者:你们是怎样揣摩COS的角色的?讲讲你们在COS的过程中的一些小故事。

  猴子:我们只是从官网上看到了一些相应的资料介绍,但一直没能亲身玩一下这个游戏,所以现在大家都很期待游戏公测,可以满足一下我们期待以久的心情。在选角过程中冲突是难免的,但是从总体上来说,我们社员的集体观念应该是比较强的,为了整场演出的效果,他们都服从安排的。比如说我们的棍王(男)的COSER一直心仪的角色就是弓弩宗师,但我一直坚持让他上棍王,到现在还怨念我。

  记者:在《功夫online》中,体型的选择关系到武器的选择,你们最喜欢武器是哪种?

  猫咪:最喜欢的职业——棍王,身材比例——高瘦型;

  小晴:最喜欢的职业——枪,身材比例——黄金比例(小记:汗~);

  小猪头:最喜欢的职业——剑,身材比例——高瘦型;

  阿雅:最喜欢的职业——剑侠,身材比例——高瘦型;

  坤坤:最喜欢的职业——魔扇,身材比例——瘦小型;

  XX: 最喜欢的职业——剑,身材比例——高瘦型;

  蓉蓉:最喜欢的职业——魔扇,身材比例——高瘦型;

  99: 最喜欢的职业——剑,身材比例——完美型(小记:狂汗~);

  猴子:最喜欢的职业——枪,身材比例——高瘦型。

  记者:你们在未来有什么发展计划?

  猴子:7月份,上海会举办CHINA JOY大型国际漫展,到时候我们会拿出更优秀的《功夫OL》COS。我们将增加数个宗师角色的COS,其中还包括难度相当高的“公子紫辛”(浑身烧伤以一个狰狞的面具示人),相信届时一定会让你们见识到一场华丽的中国风情的COS。7月,上海见。

  功夫中国 武侠世界

  你可以目睹:绝美的东方风格

  你可以感受:真实的中国武侠

  你可以相信:大师级国际水准

  你可以融入:史诗般侠义世纪

  腾仁信息(软件) 荣誉巨献

  敬请期待:年度国产武侠网络游戏典范——《功夫online》!

  更多资讯,请访问《功夫online》全球官方网站:www.gongfu.com.cn

  或致电用户服务电话:+86 021-66300802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腾仁信息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武侠创世纪《功夫online》


热 点 专 题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