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机战ZERO 征战浩瀚的星空 > 正文

《机战》封测逼近 玩家要求增加放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6 13:32 新浪游戏

  备受期待的中国首款机甲类网游《机战》,在经历了三年的开发准备后将在近期拉开封测战幕。《机战》地球联盟远征军的最高司令部,正式向玩家招募首批加入封测战役的机甲部队。这消息让所有的机甲迷和期待《机战》已久的玩家狂热不已,提交入伍申请的机师在几天时间内超过了10万人次,然而,本次的封测部队仅编制6000名机师。

  十万比六千!悬殊的比例如同千军万马过独木桥,这意味着不少有志远征太空的热
血青年无法成为首批登陆宇宙航天母舰的机师,他们在《机战》官方论坛强烈要求天晴数码增加封测发号数量,甚至扬言将到天晴数码开发总部所在地福州请愿。

  玩家对于《机战》的期待,来源于《机战》游戏完全颠覆传统网游的世界观,以及个性化的机甲组装和各式的先进武器、浩瀚的星际冒险,取代了只会打怪升级、恶意PK循环的怪圈,实现儿时驾驶机甲驰骋太空的憧憬和幻想。

  由于《机战》首批封测战役的远征军编制有限,《机战》地球联盟远征军最高司令部将根据实战需要征招第二批优秀机师!渴望封测号的玩家请密切关注《机战》官方网站(jz.91.com)最新公告。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晴数码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机战ZERO 征战浩瀚的星空


热 点 专 题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