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跑跑卡丁车》动感足球气球6月6日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6 11:27 新浪游戏

  同样是竞技、同样绽放激情,漂移犹如射门,是致胜的不二途径!

  同样是娱乐、同样充满乐趣,气球好比金杯,象征着胜利的荣誉!

  盛夏热浪阵阵袭来,此时此刻,几乎所有的球迷玩家都在深切关注着即将到来的2006足坛燃情盛宴!

  为此,我们特于今日(6月6日)的更新之后,推出全新的“足球气球”,让您在赛道上也能感受球场上的火热激情!与此同时,难度为2级的新赛道“森林奇石”也将隆重登场,让您在激情游戏的同时感受到更多的新意!

新浪游戏_《跑跑卡丁车》动感足球气球6月6日推出
足球气球

  足球气球简介:为了迎接2006年夏季的足球热浪,而特别制作的气球。与之前的那些气球不同,是以黑白相间的足球图案进行制作,特别是在火辣足球赛事当天装备此气球,更能展现您独特的个性。请装备这个充满动感的足球气球,尽情感受跑跑卡丁车的魅力吧!

  特殊功能:有一定概率防御导弹的攻击,爆炸的时可让车手获取一定量的金币。

  注:50/100个足球气球售价仅为20/35个游戏币!

  您想立即拥有足球气球吗?还不赶紧使用充值所获的游戏币,在游戏商店中购买!您除了在各地销售网点购买《跑跑卡丁车》游戏储值卡进行“游戏币”的充值之外,如您有支持在线支付的银行卡,则可在账户充值系统中选用银行卡充值方式。如您是中国电信互联星空用户,还可选用互联星空充值方式。此外,通过E-sale系统,您还可以在各地经销商处进行在线充值。

  购卡充值方式:点击进入

  账户充值系统:点击进入

新浪游戏_《跑跑卡丁车》动感足球气球6月6日推出
新浪游戏_《跑跑卡丁车》动感足球气球6月6日推出
看着你跑
开飞起来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全民漂移,让游戏创造快乐 —— 跑跑卡丁车

  世纪天成 2006年6月6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邮通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跑跑卡丁车 产品
新浪游戏 跑跑卡丁车专区

 相关报道
选出你的最爱跑跑卡丁车MM风采总决赛 (2006-06-02 16:16)
扬国粹显神威跑跑卡丁车京剧脸谱气球 (2006-06-01 14:27)
《跑跑卡丁车》MM风采大赛总决赛开始 (2006-05-31 15:46)
控制您的运气之跑跑卡丁车道具换位卡 (2006-05-30 15:15)
欢乐迎六一《跑跑卡丁车》气球大赠送 (2006-05-30 11:10)
买攻略杂志跑跑卡丁车精美角色等你拿 (2006-05-29 16:30)
《跑跑卡丁车》天才小乖助您快速攒钱 (2006-05-27 16:41)
跑跑卡丁车涂鸦漫画活动各奖项揭晓 (2006-05-26 12:07)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