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奇迹世界中韩直通车今日启程开往韩国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5 17:05 新浪游戏

  奇迹世界(SUN)中韩直通车第二次启程开往韩国,此次中韩直通车可谓"满载而去",玩家问题比首次中韩直通车增加一倍,问题近2000条,为了给大家早日解开困惑,官方将所有问题汇总并挑出较突出的问题于今日发往韩国,让我们共同等待中韩直通车的归来。

  玩家最关心的问题如下:

  1。奇迹世界的游戏操作系统是如何的是否会很复杂,是否会有新手相关指导任务?

  2。奇迹世界中四大职业的特色和技能特点是怎么样的?职业之间平衡在公测后如何?

  3。韩国官网何时公布各个职业的最新相关技能介绍?

  4。我十分关心奇迹世界中到底物品是如何升级的,请问韩国是否有这样的详细介绍?

  5。奇迹世界的死亡设定是怎么样的是否会掉经验或装备?

  6。奇迹世界中各个职业加点与传统加点有何不同?

  7。游戏分辨率是怎么样设置的是否支持宽屏显示器,游戏是否设置窗口模式?

  8。奇迹世界是否会开设更多的地图,增加更多的副本任务?

  9。奇迹世界在游戏性以及升级方式上是否有创新,跟WOW这类欧美游戏相比在任务系统上有何优势?

  10。奇迹世界是否会考虑增加更多的职业?

  11。奇迹世界中的等级最高多少?是否会增加类似转生的设定?

  12。奇迹世界是否有大规模的攻城战或者公会之间的战争?是否会实现跨服PK?

  13。是否把奇迹世界中跳跃功能优化可以在跳跃过程中仍然实现自由攻击?

  14。奇迹世界在未来开发中是否会增加坐骑或者飞行的功能?

  15。奇迹中每个装备升级后都会有不同特效,奇迹世界有吗?

  16。很多网游都有线下交易装备金钱或者代练游戏,而且目前奇迹世界在韩国已经出现此情况,请问官方对此态度如何?

  公会邮箱地址:guild@sun.the9.com

  奇迹世界(SUN)官方网站:sun.the9.com

  奇迹世界(SUN)官方BLOG:blog.sun.the9.com

  第九城市

  奇迹世界(SUN)运营团队

  2006年6月5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世界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