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武侠创世纪《功夫online》 > 正文

做人要做全 《功夫OL》婚后生活概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2 18:09 新浪游戏

  有人说一生一定要经历结婚生子,否则就不是完整的人生。然或不然当然是取决于每个人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但是《功夫online》一定会给你一个完美的真实人生体验。结婚、生子,一同营造一个爱巢,这些都可以在《功夫online》独特的婚育系统中实现。

  迷梦般的桃花园、潺潺的小溪流,风景如画是桃源界是酝酿爱情的好地方。两人相识、相知,结为佳偶之后,可以在游戏中购买土地,建造自己的家园。男耕女织,其乐融融。
当双方感情更进一步时,甚至可以选择生育子女。子女可以选择夫妻中的一人为师父,学习武功。当然也可以拜夫妻双方的任一位朋友为师。要是觉得自己的朋友中没有值得托付之人,可以让孩子去游历江湖,获取更多的江湖经验,在烽烟中锻炼成长。当然,如果实在舍不得孩子受苦,也可以选择让他留在家里,如同养成型游戏一样,好好过一把瘾。

  相爱的两个人不仅仅是彼此心理上的依托,更会成为你最可以倚重的帮手。你可以将自己所会的武功向爱人倾囊以授,闲下无事的时候两人一起切磋一下功夫,共同进步,岂不有趣?而当敌人上门的时候,夫妻联手,双剑合壁的威力可是经过特别加强的,当充满着爱情威力的绝技铺天盖地展开的时候,试问这天下又有几人可当其锋锐?

  功夫中国 武侠世界

  你可以目睹:绝美的东方风格

  你可以感受:真实的中国武侠

  你可以相信:大师级国际水准

  你可以融入:史诗般侠义世纪

  腾仁信息(软件) 荣誉巨献

  敬请期待:年度国产武侠

网络游戏典范——《功夫online》!

  更多资讯,请访问《功夫online》全球官方网站:www.gongfu.com.cn

  或致电用户服务电话:+86 021-66300802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腾仁信息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武侠创世纪《功夫online》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