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7位美腿美女代言2D网游《凤舞天骄》(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2 15:47 新浪游戏

  《天骄II》姊妹篇《凤舞天骄》,作为目标软件的2D收山之作,被誉为“最美的2D网游”。既然是2D收山之作,目标在这款产品的研发上给予了巨大的投入,游戏在内容上不仅集成了前几款作品中的优秀设定,还增加了许多大胆的创新,以使《凤舞天骄》成为2D网游的巅峰之作。

  《凤舞天骄》延续了“天骄系”中的许多设定,比如相似的游戏背景。游戏的战国背景设定将战国七雄间的军事、政治、经济争斗表现得淋漓尽致,使很多目标的老玩家倍感亲切,也使很多新玩家为之倾倒。

  近日,有7位漂亮的mm玩家,为《凤舞天骄》代言,她们将代表战国时的7个国家,为游戏助威、加油!

  为此,目标近期将会在《凤舞天骄》的官方网站上举行“战国美少女”评选活动,请广大玩家为自己支持的美女、所支持的国家投上一票吧!

  《凤舞天骄》官方网址:fw.object.com.cn/

  美丽的游戏画面,美丽的玩家明星,尽在最美的2D网游《凤舞天骄》!

  图1:秦国mm

新浪游戏_7位美腿美女代言2D网游《凤舞天骄》(组图)
秦国mm

  姓名:陈婧雯

  ID:丝路雯雯

  职业:侠客

  图2:韩国mm

新浪游戏_7位美腿美女代言2D网游《凤舞天骄》(组图)
韩国mm

  姓名:高晓菲

  ID:东冉小菲

  职业:巫师

  图3:齐国mm

新浪游戏_7位美腿美女代言2D网游《凤舞天骄》(组图)
齐国mm周蕾

  姓名:周蕾

  ID:如蕾贯耳

  职业:祭司

  图4:魏国mm

 [1] [2] [下一页]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目标软件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凤舞天骄 产品
新浪游戏 凤舞天骄专区

 相关报道
《凤舞天骄》内测帐号申请公会玩家直通车 (2006-06-01 16:44)
《凤舞天骄》增开第二背包功能 (2006-06-01 15:44)
《凤舞天骄》内测帐号即申即登陆 (2006-05-31 16:31)
《凤舞天骄》启动超级公会计划内测号直发 (2006-05-31 14:55)
做最有地位的人《凤舞天骄》中的声望排行 (2006-05-30 17:52)
《凤舞天骄》内测帐号多种渠道获得 (2006-05-30 16:20)
《凤舞天骄》增加新元素技能书 (2006-05-30 13:24)
《凤舞天骄》新版本超酷技能超炫释放 (2006-05-29 17:51)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