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跳跳堂》跳跳堂新竞速概念飞移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1 18:44 新浪游戏

  作为挑战竞速极限的新生代,你还在与人交流漂移技巧吗?如今平面赛道的地面限制已经被打破,跳跳堂新竞速主张——拒绝漂移!无视地心引力!

  创新的弹跳飞行器、经典加速系统、超无限踏板地图,跳跳堂带来全新的竞速概念:飞移!

  飞移,不在是从别人身边的呼啸而过,而是从对手头部的飞过,这才是新王道!运用你对你手指的控制力,巧妙的落地点,准确的加速器施放!FIRE!你将体会到跳跳堂飞移的心跳快感!

  现在让我们一同领略超快感的飞移技巧吧!

  

立体空间飞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立体空间飞移,是在遇见直角瞬间移动地图设置时,经常使用的技巧,2X倍加速准备和圆心摩天跳踏板,是必备的条件。蓝色加速光芒,带来的是一跃领先的超级享受!

  


悬崖式光速飞移

  悬崖式光速飞移经常出现在多秘道地图中,例如图示的“企鹅王国”,左边有一点常规性路线,而利用悬崖式光速飞移,就可以尝试右边的惊险路线!运用手指的控制力,让飞行器准确的踩在每一个犹如挂在悬崖边上的踏板,黄色加速光芒,带来的是手指指尖最为极的快感!

  


炫动弹射飞移

  炫动弹射飞移,在目前的跳跳堂二测版本“挑战新生代”中,只有“奶酪行星”地图可以体验。两个悬空的红色炫动拳击手套与之前7次连续加速的配合,是对跳跳堂弹射系统的完美诠释,高速的空间变换,竞速视觉享受将到一种极致状态!

  跳跳堂新竞速主张的演绎才刚刚开始!想体验超越漂移的飞移乐趣吗?

  超级挑战模式!超BT五星地图!超开放性内测!6月1日,盛大跳跳堂带你感受心在跳!

  点击进入跳跳堂官方网站>>ttt.sd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