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无厘头大乱斗《乱武天下》 > 正文

商业聚宝盆《乱武天下》预留内置广告接口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1 14:39 新浪游戏

  中娱在线公司出品的大型新题材网游《乱武天下》预留内置广告接口,以方便运营代理商进行产品的商业运营。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对视频游戏广告公司Massive的收购已经完成,今后将把Massive的技术用于其它网络产品。分析人士认为,微软希望通过此举进一步增强自身的网络广告业务,缩小同主要竞争对手Google和雅虎在这一领域的差距。Massive成立仅仅两年,主要业
务是通过互联网连接 在游戏中投放实时广告,其广告客户包括可口可乐和本田汽车等业界巨头。业内人士非常看好游戏广告,因为它可以覆盖年轻人群体。年轻人已经开始抛弃电视和其它传统媒体,转向互联网和视频游戏。自2004年10月推出以来,Massive已经同多家游戏提供商达成协议,在数百款游戏中投放了广告。微软通过MSN互联网部门进入了网络广告市场,同时其Xbox Live服务也为其赢得了大量的游戏玩家。不久的将来,广告客户将可以通过adCenter在微软的其它平台,如Xbox游戏机和移动设备上投放广告。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信号,传达了网络游戏赢利模式新的变化。网络游戏正逐步从向用户收费转向综合性收费。国内的众多企业也没有放过这一新的商机盛大、九城、9YOU等多家企业利用其游戏内广告资源向其他地区开放,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但是游戏内置广告一个最大的弱点就是制作周期长与客户需求会产生一定的时间差,这往往是由于开发技术掌握在国外开发商手中,一些改版工作以及广告的添加收到了开发商的制约。此时拥有自主研发技术的的企业就具备了相应的快速响应能力。

  作为国内的开发企业,中娱在线也意识到游戏内置广告的商机所在,在产品的研发初期就预留了游戏内置广告的接口,为将来运营商在游戏内广告发布提供最便捷的方式。

  《乱武天下》——3D大型电影式动作休闲

网络游戏,开创“新武侠无厘头式游戏”的中国全新游戏题材。

  开发公司:北京中娱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运营公司:未定

  官方网站:www.17lele.com

  乱武官网: kungfu.17lele.com/

  代理合作:010-88400606

  邮 件:joychina@17lele.com

  xiangj@17lele.com

  doggamer@vip.sina.com

  传 真:010-88400606-816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中娱在线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无厘头大乱斗《乱武天下》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