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墨香》套装革命属性也能DIY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1 14:14 新浪游戏

  《墨香》“天衣舞凤”套装计划终于要正式开展了,策划人员再次聚首讨论下一步的计划……

  神秘策划人员A:我觉得我们开会不应该有这么多记者啊。(会议室的方寸之地被挤得没有转身的空间,记者们的肢体绞成乱麻状)

  神秘策划人员B:嗯……

  (镜头被一只大手阻挡!一个戴墨镜的神秘人物将记者们推出门外。)

  如大家所见,采访被迫终止。不过在会议结束后,我们还是得到了第一手的消息。据官方消息称,在进一步的“天衣舞凤”计划中,套装将可以进一步升级,玩家甚至可以选择有更加适合自己的附加属性的原料合成套装,也就是说,套装可以DIY!

  尽管套装的超强属性已经让玩家觉得十分兴奋,但是仔细想想,那些套装真的适合自己么?每个人的优势和弱势都有所不同,要正好与套装相辅相成,那真是万中无一。所以套装只有适合自己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哦!个性配置的套装也将有星级的区分,名称也各有不同,说不定你的套装就是万中无一哦!

  在新的计划中,高级的套装还将具备升级、分解等功能。有了超强属性的套装,还想锦上添花,因此高级套装的原料也要更好,合成的过程就更曲折了,毕竟物以稀为贵嘛,要是很容易得到也无法体现“高级”之处了嘛。

  好了,新东西不留些悬念到时候就没有新鲜感了,所以本人在此保留许多劲爆资料,还等以后一点一点掀开高级套装的……口罩。

  请关注“天衣舞凤”计划的玩家注意:此次套装计划将于6月1日率先在《墨香》的“江东”服务器开展,6月8日登陆其他几个大区。机会人人有,请玩家耐心等待。

  《墨香》相关链接:

  最新客户端下载( mx.gamall. net)

  免费账号注册(account.tengwu.com.cn)

  在线点卡购买( mx.gamall. net/xszq/1.htm)

  领衔中国3D武侠网游,勇登中国武侠网游巅峰

  写意再现中国全景,梦游古代中国大陆。

  打破传统职业限制,无法无天自由成长。

  武学体系博大精深,浩瀚无垠中华武学。

  混江湖的迟早要还,演武修炼悬赏密杀。

  天下无双独此一家,古机关兽惊现江湖。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墨香》官网: mx.gamall. net

  用户服务电话:021-56659966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腾仁信息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