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傲神传 开始神话世界之旅 > 正文

《傲神传》公测异常火爆 玩家热情超乎想象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1 14:00 新浪游戏

  作为2006年最值得关注的国产3D网络游戏,《傲神传》的公开测试活动在广大玩家的支持下进行的如火如荼。

  短短的2天时间内,《傲神传》公开测试服务器的同时在线人数不断的在刷新着最高记录。这样的结果,即在我们所有工作人员的意料之内,又完全超过了我们预期的期望。

  说这样的情况在意料之内,是因为每一个《傲神传》运营团队的成员,都对自己的产品品质抱有极大的信心。最优秀而高效的3D游戏引擎,最符合中国玩家欣赏风格的水墨画场景、最热心而诚恳的客户服务。正是这些原因,让我们深信“酒香不怕巷子深”这条道理,让我们坚信《傲神传》能够在2006年为国产3D网络游戏的崛起奉献上自己的能力。

  而出乎我们意料之外的则是,在《傲神传》尚未展开大规模宣传活动的情况之下,能够有数量如此众多的玩家积极的参与到《傲神传》的公开测试活动中去,并对我们的工作成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这一点,让《傲神传》运营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感到深深的欣慰。

  在《傲神传》运营团队中,每一个成员都是非常狂热的网络游戏爱好者,我们共同的目标就是打造一款完全符合中国玩家需求的优秀国产3D网络游戏。正是这样一个目标,支持着我们从游戏研发、封闭调试、内部测试一路走到了公开测试。玩家的热情,正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

  有了你们的关注,《傲神传》的明天将会更加的美好,更加的辉煌。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才会更加坚定的坚持

自主研发,在国产网络游戏的道路上走的更加的顺畅!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安徽澳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傲神传论坛
新浪游戏 傲神传专区

 相关专题:傲神传 开始神话世界之旅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