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挑战》新服出现排队等候进入服务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1 13:49 新浪游戏

  今晚如何都无法入睡,好不容易挤进这红灯区里,出来想要再进去就难上加难了!这爽快的感觉我如何都丢不下啊!

  是的,没错自5月30日,《挑战》2.0“同仇敌忾”版本正式上线开放后,前些天倍受“诱惑”煎熬的玩家终于可以真实的和狂战士亲密接触,玩家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蜂拥而至。人潮最为拥挤的地方莫过于新开辟的5组免费服务器了:令人热血沸腾的全新游戏
版本,高端品质服务器配置,超爽快感双倍经验,完全免费的游戏时间,都令玩家激动不已,吸引着众多玩家成群结队前来。最终导致服务器负荷一次一次的亮起了红灯!

  《挑战》新服名副其实的变成了人流红灯区!

  《挑战》公测期间,由于登陆游戏的玩家数量远远超出服务器承受能力,曾出现排队等候进入游戏服务器的状况,而5月30日这天,排队的盛况再次出现了!游戏在线人数一再创出新高。可见玩家对《挑战》的热情,绝对是有增无减。官方技术人员登陆游戏服务器时,也被“挡”在了门外,只见服务器状态指示灯红光闪烁,显示服务器里已经是人满为患。望着一个个“红灯区”,我们的技术人员也只好乖乖的排队等待了。

  官方提醒广大用户新开辟5组免费服务器提示:进入新区之前,必须在官方网站上登陆——激活新区账号,才能享受免费的游戏服务。

  我们还准备了特别大礼回报给大家,赶快来激活

免费游戏账号,6月3日前激活,还能获得万元现金大奖、金牌游戏账号、时尚超级大礼。

  激活活动页面:www.dkonline.com.cn/act/dekaron2.0act/jp.ht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百海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