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视频:《激战》和《魔兽世界》的世纪之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1 13:43 新浪游戏

  国外网站GameAMP放出了一段玩家自制的视频,标题为:“MMORPG的世纪之战:激战VS魔兽世界”,视频内容主要是两个游戏的舞蹈动作的对比。

  国内玩家也放出过《激战》各职业特色舞蹈演示的视频,用的背景音乐是杜德伟的《脱掉》,大家可以比较一下。

  

MMORPG的世纪之战:激战VS魔兽世界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片头采用了类似《星球大战》前言的字幕滚动方式,开场就给人以不小的震撼。

  
新浪游戏_视频:《激战》和《魔兽世界》的世纪之战
片头字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其次分别是双方舞蹈的竞赛、男、女角色的舞蹈对战等,各具特色,难分轩桎

  

新浪游戏_视频:《激战》和《魔兽世界》的世纪之战
《激战》的性感女主角

  

新浪游戏_视频:《激战》和《魔兽世界》的世纪之战
舞蹈竞赛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纳克萨玛斯测试服首领战最新视频 (2006-05-31 18:53)
法师一次单刷6组祖格鳄鱼视频 (2006-05-31 18:36)
《魔兽世界》推出限量周边尊荣之戒(图) (2006-05-31 16:18)
《魔兽世界》最新壁纸及玩家作品图赏 (2006-05-31 13:40)
《魔兽世界》六区新服现已全面爆满 (2006-05-31 12:43)
魔兽资料片入华前景未明 暴雪对九城心存顾虑 (2006-05-31 09:53)
终极匕首死亡之钉盗贼PVP视频 (2006-05-30 18:48)
1分16秒速杀炎魔拉格纳罗斯视频 (2006-05-30 18:32)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