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仙人魔幽冥四界战争《华夏II》 > 正文

华为介入网游产业 与AMD网域结成产业联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1 11:09 新浪游戏

  今天,华为、AMD和深圳网域网络计算机有限公司将正式缔结网游产业联盟。记者从深圳网域了解到,三方将以深圳网域的大型网游《华夏2》为基础,在技术、品牌、市场推广等方面深入合作。

  在这次合作中,华为的出现最令人意外。据了解,在具体的合作模式上,华为为深圳网域提供底层通信层面的电信标准服务平台,深圳网域则为华为提供品牌推广。

  华为内部人士表示:“网络游戏正在向大型化、资源集中、接入/业务/数据分级分层的趋势发展。通过对这些需求的长期关注,华为希望以为深圳网域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为起点,与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加强合作。”

  深圳网域一位负责人认为,一方面,华为能为深圳网域提供技术支持,另一方面,双方的合作也有利于华为开拓包括游戏厂商在内的普通用户解决方案市场。

  相比起来,AMD与深圳网域的合作就比较容易理解。网吧是芯片厂商和网游厂商共同希望占领的阵地,特别是AMD推出64位双核皓龙处理器之后,网吧市场被AMD看作是突破行业市场的突破口。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深圳网域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仙人魔幽冥四界战争《华夏II》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