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仙人魔幽冥四界战争《华夏II》 > 正文

网域华为AMD三公司缔结网游联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1 11:0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5月30日,深圳网域、AMD、华为宣布缔结产业战略联盟,在战略发展、技术、品牌、市场推广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深圳网域公司首席执行官张岩表示,此次三方联手,开创了全新的合作模式。

  据悉,深圳网域将引入华为公司基于AMD 64位双核皓龙处理器的电信标准服务平台,
为深圳网域《华夏2》提供高性能运营环境。

  华为高级副总裁艾伟指出:“华为将凭借多年来在电信领域积累的产品和服务经验,华为希望与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加强合作。”AMD大中华区总裁郭可尊则强调:“与华为和深圳网域的合作,是AMD在中国‘客户为本推动创新’策略的实践。通过此次三方合作,AMD将力争在大型网游运营市场实现重要突破,并在网络游戏领域积极部署、长远发展。”

  三家公司表示,AMD和华为不仅将全程提供先进的运营设备和端到端的运营解决方案,还将与网域公司共同开展全国性的地面推广、网络、平面及户外宣传,让《华夏II》成为一个三方立体合作新模式的载体。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深圳网域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仙人魔幽冥四界战争《华夏II》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