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傲神传 开始神话世界之旅 > 正文

《傲神传》火爆公测玩家热情似火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31 17:56 新浪游戏

  自从《傲神传》公布公开测试时间以来,众多的玩家就对这款2006年度最受关注国产3D网络游戏给予了极大的热情。

  2006年5月28日,《傲神传》首批两个大区(朱雀、青龙)、六组服务器(轩辕、神农、伏羲、蚩尤、刑天、后羿)准时开放。

  数以十万计玩家在第一时间内登陆《傲神传》的公开测试服务器,与我们一同见证了这个《傲神传》历史上最值得纪念的日子。一时间,整个《傲神传》两个大区、六组服务器内人头攒动,无数的玩家在各大聊天频道兴奋的表示自己的激动心情。

  许多曾经参加过内部测试的玩家在第一时间内就开始了自己的《傲神传》之旅,他们对于整个游戏的操作、NPC坐标等已经非常的了解,因此能够非常迅速的寻找到自己需要完成的任务。

  而对于更多初次进入《傲神传》的新玩家来说,则是依然处于一个了解游戏的过程中。不过,参加过《傲神传》内部测试的老玩家们都非常的热心,在各种聊天频道内为新人不厌其烦的讲述各种任务的领取地点、各种怪物的更新坐标。所有《傲神传》的公开测试服务器中都是一派融洽而繁荣的景象。

  很快的,新玩家们也开始加入到各种新手任务的过程当中。此时,新人出生点附近的怪物刷新点人数开始逐渐增多,玩家们一边聊天,一边组队练级做任务。更有玩家在服务器的世界频道中寻找在内部测试服务器中曾经一同战斗过的好友。

  截止5月29日凌晨,《傲神传》所有服务器内的玩家人数依然不减,此时绝大多数新玩家已经掌握了游戏的基本操作方法,正在《傲神传》大陆上的各个地方继续杀怪、做任务、聊天。

  《傲神传》的世界,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热情似火的玩家支持,才会如此的美妙。在此,我们《傲神传》运营团队的每一个成员衷心的祝福您能够愉快的享受在《傲神传》的每一天。也诚意的提醒您:《傲神传》游戏固然有趣,但是千万不要因为游戏而耽误您的工作学习与休息时间。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您才能够更加健康的享受游戏乐趣!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安徽澳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傲神传 产品
新浪游戏 傲神传论坛
新浪游戏 傲神传专区

 相关专题:傲神传 开始神话世界之旅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