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傲神传 开始神话世界之旅 > 正文

《傲神传》新人生存指南之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31 17:54 新浪游戏

  在众多玩家的关注中,2006年度最受关注的国产3D网络游戏《傲神传》公开测试服务器终于如期开放。

  如果您是第一次踏入《傲神传》的精彩世界,那么以下几点或许能够帮助您迅速的在《傲神传》中掌握生存之道。

  1.了解《傲神传》的世界

  《傲神传》的故事发生在神话传说下的中华大地上。在这个世界中,一共有人族、神族、龙族与魔族四大种族。

  人族的各项能力较平均,可以从事战士、射手、医师职业;神族可以从事法师与召唤师职业,能力偏向于法术;龙族可以从事战士、医师和召唤师职业,具有出色的能力;魔族可以从事暗杀者与巫师职业,能力偏向于法术。

  在您初次登陆《傲神传》的游戏服务器时,您可以选择一个自己更加喜欢的种族类建立自己的ID。在达到一定的要求之后,您可以找到特定的NPC选择自己喜爱的职业。

  2.完成《傲神传》新手任务

  在您刚刚进入《傲神传》时,是否会有一种无所适从的感觉呢?

  其实,在《傲神传》中,每个玩家的出生地附近都有一个名为“机工娃娃”的NPC,当您同她对话之后,将会开启本种族的新手任务。随着这个新手任务的指引,您将能非常迅速的了解《傲神传》中的各项基本操作,了解《傲神传》

  3.登陆《傲神传》官方论坛

  如果您对《傲神传》中的任何问题抱有疑问,我们都诚意的推荐您登陆《傲神传》官方论坛(Http://bbs.aszol.net),并将您的问题发送到论坛之上。

  在这里,将会有我们的论坛客服人员与许多非常热心的《傲神传》玩家对您的问题做出解答,帮助您更加快乐的享受《傲神传》的神话世界。或许,您在论坛上还能够找到许多游戏中的好朋友呢!

  按照上面所说的办法,能够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体会到《傲神传》与众不同的游戏乐趣!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安徽澳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傲神传 产品
新浪游戏 傲神传论坛
新浪游戏 傲神传专区

 相关专题:傲神传 开始神话世界之旅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