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傲神传 开始神话世界之旅 > 正文

《傲神传》注册就送心动大礼包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31 17:53 新浪游戏

  2006年5月28日,对于《傲神传》来说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在经过了半年的准备工作之后,《傲神传》终于迎来了全面公开测试的一天。

  在半年多的内部测试活动中,无数的玩家对于《傲神传》给予了非常热情的支持,积极的帮助我们寻找游戏中的各种BUG,为我们提供了许多非常有建设性的意见。对于这点,我们《傲神传》运营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感到非常的感动。

  为了回报所有支持《傲神传》的玩家,从2006年5月28日至6月5日,所有在《傲神传》官方网站(www.aszol.net)注册《傲神传》公开测试游戏帐号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限量包月卡一张。

  在所有的注册公开测试帐号玩家中,每十名玩家中就有一位能够获得包装非常精美的限量包月卡。包月卡不仅能够在《傲神传》正式运营后兑换一定时间的免费游戏时间,更是具有非常高的收藏价值。

  除此之外,在《傲神传》公开测试期间,我们还有许多神秘奖品将会陆续送出,也请所有支持我们的玩家继续关注《傲神传》官方网站。

  机会多多,奖品多多!心动不如行动,2006年最受关注的国产3D网络游戏《傲神传》敬候您的到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安徽澳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傲神传 产品
新浪游戏 傲神传论坛
新浪游戏 傲神传专区

 相关专题:傲神传 开始神话世界之旅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