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GuildWars中文定名激战 > 正文

世界天梯轰然开放 《激战》让你一战成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31 17:43 新浪游戏

  随着《激战:Factions》世界杯第二阶段比赛以欧洲的[EW]公会夺冠而结束,《激战》世界天梯ladder在美国当地时间5月30日上午8点全部清零。所有的《激战》公会为了提升自己的世界天梯 ladder排名,必须通过精彩的“GVG公会战”胜利来获得。同时为了能够保证在《激战》第三阶段季后赛看到最强公会间的精彩对抗,5家世界天梯ladder积分最高的公会将获得直接晋级“《激战》德国世界杯”的比赛资格,并且直接飞赴德国莱比锡,参加2006年《激战》世界杯全球总决赛!

  由ArenaNet推出的《激战》拥有一套完整的世界ladder系统,不管你的公会来自哪个国家或地区,只要参加过“GVG公会战”,都将在《激战》世界ladder中拥有一席之地。通过《激战》ladder系统,你可以查询所有参加公会名称、公会缩写、公会积分、公会胜负场次,甚至还有能看到来自哪个国家或者地区!这与暴雪公司《星际争霸》、《魔兽争霸》系列游戏的battle.net的ladder积分排名具有几乎一样的功能!而开发这套系统的就是ArenaNet的3位创始人,他们曾经是暴雪公司的开发小组负责人,曾参与过《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系列的开发,并在战网Battle.net的创建中起了相当的大作用!

  附录:激战天梯等级与排名系统(Rating and Ranking System)

  Elo Ratings System

  每一季的激战公会天梯都是使用EIo Rating Systems 来排名。

  Elo系统是以比较公会与其对手的比赛成绩来决定公会赢得冠军的机率。每一场比赛的结果会决定公会可以得到或损失多少评价。当一个公会击败其它等级比它更高的公会时,此公会上升的评价会比击败较低评价的公会多。

  所有新加入的公会评价皆自1000开始算起。

  激战世界杯使用以下的运算方式来决定一个公会在每场比赛赢的机率:

  获胜机率(Win Probability) =

  1

  --------------------------------------------------------------

  10^((对手的评价-自己的评价) /400) + 1

  以上是每场比赛结束后用来计算公会评价的获胜机率。而从下面的等式,公会如果赢得比赛可以获得一分,相反的如果输了则是零分。

  公会的新评价是用以下的方式决定:

  公会新评价 = 公会旧评价+(K*Value* ((1分或0分) – 公会获胜的机率Guild's Win Probability))

  所有的公会都从第一次的比赛之后开始出现在天梯并有等级排名。之后的每场比赛等级会按照时间先后来计算。

  每场比赛中,一个公会可以上升或下降最大的程度叫做K-Value,目前此K-Value值为30。

  天梯的排名方式是以地区来划分,并且使用Elo rating system来做排名。

  《激战》拥有如此强大功能的天梯ladder排名,并且能够随时根据游戏中发生的“GVG公会战”结果来调整积分排名!不但方便玩家们查询,而且能够把属于自己的公会展现在世界玩家的面前,更有机会参加《激战》世界杯!

  来吧!参加《激战》世界天梯ladder排名,让你拥有一战成名的机会!

  

全新的排名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激战论坛
新浪游戏 激战专区

 相关专题:GuildWars中文定名激战

 相关报道
华丽视频:《激战》三人组力斗BOSS (2006-05-31 15:29)
《激战》世界服5月份更新汇总(图) (2006-05-30 17:24)
[EW]公会勇夺第二届激战世界杯第二阶段冠军 (2006-05-29 15:21)
视频:《激战》各职业特色舞蹈演示 (2006-05-29 11:21)
《激战:派系》获欧美销售双周冠军(图) (2006-05-25 15:45)
全球《激战》公会徽章制作大赛 (2006-05-24 18:59)
与世界激战 网游排行《激战》突起 (2006-05-22 17:45)
E3《激战》公会挑战赛落幕 韩国公会全胜登顶 (2006-05-17 17:09)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