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无厘头大乱斗《乱武天下》 > 正文

《乱武天下》冒险式场景介绍之倩女幽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31 16:23 新浪游戏

  大型电影式动作休闲网络游戏《乱武天下》的官方公司中娱在线,今日放出游戏中冒险式场景倩女幽魂的介绍和精美游戏图。

  冒险式场景 互动式电影场景,可以随着游戏的进行进行场景的移动,生动有趣。

  靓女幽魂

  场景介绍:很久以前这里本是一处巨大的寺庙,现在却成了连接阴间和阳间的通道,当地的居民也变成了僵尸、小鬼。它们经常趁着夜色,四处去吓人、抢劫,百年下来,也积攒了大量的金银财宝。虽然有很多人在打这些财宝的主意,但其中机关遍布,迷宫重重,从来无人能够成功。但是,自从各路豪杰被时空乱流卷来之后,这些陷阱再也阻挡不住他们对财宝的渴望。从此这里变的热闹了起来……

  流程简介:本来大家是约好一起坐着马车去鬼域寻宝的,但宝没拿到,还在马车上呢,大家就先为分脏的问题打了起来。正打得热闹时,却突然起了山崩,好不容易穿过了山路,马车也摔坏了,大家只好徒步穿过阴森恐怖的鬼村。当然,也没忘记继续用手来解决一些嘴巴不能解决的问题。穿过鬼村后,来到了地下迷宫的入口——一座已经成了精的鬼庙。从鬼庙嘴里进入之后,又遭到了恶魔的暗算,掉到了深深的地底,并遇到了恐怖的大魔王…………


靓女幽魂场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乱武天下》——3D大型电影式动作休闲网络游戏,开创“新武侠无厘头式游戏”的中国全新游戏题材。

  开发公司:北京中娱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运营公司:未定

  官方网站:www.17lele.com

  乱武官网: kungfu.17lele.com

  代理合作:010-88400606

  邮 件:joychina@17lele.com

  xiangj@17lele.com

  doggamer@vip.sina.com

  传 真:010-88400606-816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中娱在线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无厘头大乱斗《乱武天下》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