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无厘头大乱斗《乱武天下》 > 正文

乱武天下原画放出凸现嘻哈搞笑风格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31 14:12 新浪游戏

  绝对中国自主开发的《乱武天下》大型3D休闲动作类游戏,逐日露出端倪,今日官方送出带有《乱武天下》特有风格的游戏原画,表现游戏的嘻哈风格。

新浪游戏_乱武天下原画放出凸现嘻哈搞笑风格
新浪游戏_乱武天下原画放出凸现嘻哈搞笑风格
天空全图原画
小倩形象原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不仅在动作冒险+Rpg+乱斗的游戏模式上独树一帜,而且游戏中能感受到场景中带来的中国传统风味,以及带有浓厚中国千年文化的底蕴。除此之外,游戏本身体现了休闲游戏的轻松愉快的色彩,在中国古典风格中还融合了现今流行的“无厘头”色彩,使该款游戏在美术效果上的气氛越发的活跃和轻松,嘻哈风格尽显。

  游戏6月份即将开始封测,现在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相信这样的美术风格能给玩家带来新鲜的感觉,精良的制作也会让玩家体验到不同于其他休闲游戏作品的全新感觉。

  《乱武天下》——3D大型电影式动作休闲

网络游戏,开创“新武侠无厘头式游戏”的中国全新游戏题材。

  开发公司:北京中娱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运营公司:未定

  官方网站:www.17lele.com

  乱武官网:kungfu.17lele.com/

  代理合作:010-88400606

  邮 件:joychina@17lele.com

  xiangj@17lele.com

  doggamer@vip.sina.com

  传 真:010-88400606-816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中娱在线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无厘头大乱斗《乱武天下》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