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 正文

《卓越之剑GE》韩服之新鲜体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31 13:27 新浪游戏

  这座城市可真大啊,直觉告诉我,应该跟每一个NPC对话,来寻找任务。事实证明我是对的,地图中武器防具店和卖近战武器的老头进行谈话后又接到3个任务,并且得到一件装备,具体什么属性,我也不清楚。在和所有NPC交流之后,发现再也没有新的收获,我决定踏上漫漫长路,开始寻找怪物,小试下我的牛刀。

  游戏的界面分4个部分,正上方是系统类,包裹,书信等等;左下角是角色状态栏和技能释放格;右上角是地图,很奇怪的是,我就只看到了一张地图,并没有地图间的切换;右下角就是聊天频道了,没有一个认识的字。操作起来还算适应,毕竟是初级阶段嘛。我手刃的第一个怪是一只长得像南瓜一样的蜘蛛,杀起来很容易,一顿乱刀狂舞就结束战斗。然后转头来杀第二只和第三只,杀了一会儿,我转身回到城内再次与NPC们逐个交流,在某BT男处得到了一本书,应该是技能书,随后在与一个官员对话后,我就自动弹回了前面的那个大厅模式。这次公爵换到了右边,和他对话一番后,我发现又可以建立一个角色了,马上建了个火枪手(后来知道这个是任务的奖励)。带着他一起杀怪,真爽,有人抗怪,有人点杀,以前一个团队一起做的事情,现在我一个就能办到了,真有意思。

新浪游戏_《卓越之剑GE》韩服之新鲜体验
风景如画

新浪游戏_《卓越之剑GE》韩服之新鲜体验
第一次战斗体验

新浪游戏_《卓越之剑GE》韩服之新鲜体验
战斗的光影效果

  升级的时候很漂亮,人物身上忽然冒出一道白光,直冲九天,红蓝两股光环从身前环绕,头顶漂出Stance Up的字样,奇怪?怎么不是Level Up?绝对具有极强的收藏价值!但似乎学技能需要更高一些的等级或者是其他的一些附属条件。

  后面是做建立第三个角色的任务,这个比较复杂,我始终没有完成。据做过的朋友介绍,这里需要到地牢里面去杀15级以上的怪以及野外的猪来得到任务道具,这里希望9C的达人们能够尽快完成《卓越之剑》的汉化工作,让更多的中国玩家体验到一人控制3个角色杀怪的畅快之感。

  游戏音乐方面,显得多元化一些,据说有个音乐制作小组为“卓越之剑GE”制作音乐,为了体现游戏典雅的氛围和令玩家舒服地进行游戏,而准备了多种经典之作。这其中包括了韩国著名电影音乐制作人金谆成、从GRAVITY开始就一起合作的SoundTemp与DJ Sevin及雅典奥林匹克开幕式音乐创作人之一的著名音乐家DJ Tiesto等人。国内游戏商大肆模仿国外优质的画面之时,往往会忽略配乐上的细节,而作为游戏本身,应该是声光的统一体,玩家在体验视觉冲击的同时也渴望得到听觉上的震撼,这才是真正的立体感游戏。

  没玩多久,韩服就进行更新了,在我写这篇东西的时候,我的更新进度条才进行到70%左右。通过几天来的体验,暂不说由于语言原因而造成无法顺利完成任务,个人认为《卓越之剑》具有相当多得可玩之处。第一点是文化特色,游戏取材于文艺复兴期的欧洲, 而游戏的设计者却是来自韩国和日本,这种用东方人的眼去看欧洲的视角正好与我们中国的文化相符合。另外就是游戏性,《卓越之剑》以MMORPG作为平台,通过同时控制三个角色来吸收RTS类游戏的战略性和紧迫感,可以说在网络游戏界是一个大胆的尝试,说不定多类游戏与网络游戏的融合将成为一种趋势,而网络游戏在其中越来越多得担当起载体这样一个角色。成功与否,《卓越之剑GE》将给我们答案。

[上一页] [1] [2]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相关报道
《卓越之剑GE》雍容华贵女性服饰组图 (2006-05-26 18:00)
《卓越之剑GE》道具师技能动画演示 (2006-05-25 17:11)
《卓越之剑GE》巫师技能动画演示 (2006-05-24 12:02)
《卓越之剑GE》战士技能动画演示 (2006-05-23 13:29)
《卓越之剑GE》元素师华丽技能动画演示 (2006-05-19 14:32)
卓越之剑GE火枪手华丽技能动画演示 (2006-05-18 14:47)
自主打造个性组合 卓越之剑GE职业专题推出 (2006-05-12 14:53)
战斗在《卓越之剑GE》的美丽世界 (2006-05-10 17:56)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