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战国II》迷宫探险使玩家疯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31 13:14 新浪游戏

  《战国II》封测活动火爆开启,八大法宝重现江湖,拯救GM小分队,妈妈的嘱托,惊险刺激的迷宫探险几大活动强劲登场。《战国II》官方为了与封测玩家进行最好的互动,派遣GM现场与玩家进行各种各样的沟通交流。活动的目的也是为了测试游戏系统的平衡性和稳定性,让玩家参与进来,对封测版本提出自己的意见,看法,建议。

  由GM亲自举办的活动得到了玩家很好的评价,这种互动方式让玩家感到与官方的沟通
更为亲切,直接,方便。紧张刺激的活动烘托了游戏内的气氛,使活动气氛几次达到了白热化。通过这次活动,我们逐渐了解到玩家的心理,参加这次封测的心情。有了这些与玩家的互动,我们相信能打造出一个完美《战国II》版本回报大家。

  释放自我

  步入战国Q时代

  详情请点击官网www.go2game.com

  “迷宫控险”终于开始了,阴森的困魔阵令人毛骨怵立。大家都紧跟GM身后,不敢乱跑。遇到怪物大家齐心协力,先清怪,保护低等级的玩家。

  前进的步伐异常缓慢,怪物的阻击越来越凶猛。大家排好阵形,让低等级的玩家站在中间,抵御着怪物一次又一次疯狂的进狂。

  经过近半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大家终于转遍了困魔阵,找到了传说中的伍子胥。历尽千辛万苦就等着这一刻,伍子胥也理解大家的心情,所以就开始把自己珍藏多年的宝贝都送给大家了。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网游数码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战国II Online 产品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