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破天一剑端午飘香 美味粽子全天奉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31 13:04 新浪游戏

  明天是中国全年四大传统节日之一的“端午节”,全国各地家家户户都将迎接来热季,并准备美味的“粽子”,祭祀历史上杰出的爱国诗人屈原。《破天一剑》也精心准备了“荡魔夺宝”活动,以美味的粽子迎接五月端午的到来!

  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期望,明天(5月31日),《破天一剑》原定4小时的端午节活动“荡魔夺宝”特别延长至全天24小时,给全国各服更多玩家带来惊喜!

  5月31日0:00-24:00,PK极品“粽子”超长时间暴落,如此佳节良机,切勿错过哦!无论是破天英雄榜榜上有名的豪杰,还是论剑台桀骜不驯的浪子,甚至初涉江湖的小生,香甜美味的大补品“粽子”都千万不可错过哦!

  在此敬请各服玩家相互转告、相互邀约,抓紧明天这一年一度的好节日,尽情狩猎怪物、收集美味“粽子”。未来的江湖之路,将因为“粽子”的帮助而更加平坦哦!端午节“荡魔夺宝”等你参与,明天不见不散!

  端午节“荡魔夺宝”:pcik.catv.net/action/20060525dwj/index.htm

  一个武侠的世界 在等待你!破天一剑 唯美至尊!

  《破天一剑》官方网站:pcik.catv.net

  中广网:www.catv.net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中广网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破天一剑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