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可爱的休闲射击网游《SOS》 > 正文

SOS最新视频:BOSS大揭密 武器有妙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31 11:37 新浪游戏

  全球首款射击休闲网游SOS之家族风云版即将上线,为让同学们提前一睹新版本的风采,特派遣官方两大超级高手演示,同时根据演示制作相关精彩视频,八个视频不仅包含第五章第六章的BOSS面目,更揭示武器切换在对战中的妙用、以及同学们期盼已久的“冠军之轮”(相关介绍请点击:news.sosonline.com.cn/content/2006429182410.htm),视频将在六一儿童节盛情公开!

  视频之一:恐怖的萨巴斯

  好不容易突破重重包围来到了

图书馆,却丝毫得不到休息的机会。被邪恶诅咒所控制,实力强大的传说书神萨巴斯强悍地拦住去路。期待英雄少年,解救阿罗伦。


恐怖的萨巴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鲜资讯,精彩视频,六一公开,敬请关注同天上线的新版官网!

  SOS――全球首款3D休闲射击类网游巨作

  《S.O.S》拥有目前最受欢迎的天真夸张漫画风格,玩家不但可以选择个性化的人物造型、武器、道具,还可以扮演能力各异的特色人物,大家从小到大耳熟能详、喜闻乐见的咸蛋超人、飞天猪等都在其中。并且《S.O.S》还首次提出了对战+合作闯关(情节模式)的全新理念,全力倡导合作精神。再加上轻松畅快的背景音乐、酥嗲活泼的游戏配音,还不快来体验!

  更多精彩,尽在SOS新版本之家族风云,详情请登陆官网:www.sosonline.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光通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SOS论坛
新浪游戏 SOS专区

 相关专题:可爱的休闲射击网游《SOS》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