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武侠创世纪《功夫online》 > 正文

《功夫online》可招聘议政自主加民主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31 11:24 新浪游戏

  登闻公告:第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将与XX月XX时于XXX召开,请各地代表、元老、政协委员准时出席。

  牙行招聘:王家千金足月,宴请八方兄弟。招临时帮佣10名,健康、身强力壮,能打杂、扫除、上菜。一经录取,待遇从优。

  又是招聘又是议政大会,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啊?这就是《功夫online》的世界。这创世纪型网游,说的就是由玩家自主建立的世界,政治、经济,乃至建筑都是由玩家自主创立并制定相应的规则的。

  登闻一词,源于古代鸣冤申诉之“登闻鼓”。“登闻”之名,意在让玩家可以直抒胸臆,表达自己对游戏的意见和建议,不受登闻则罚。游戏的民主就应该体现在游戏跟随玩家意见反馈而不断自我修正上。在《功夫online》中,要利用“登闻”系统发起玩家投票还必须要一定的声望和影响力。这一点,有些像西方议会制的“提案发起”,而一旦发动玩家投票并获得大部分玩家通过以后,游戏的相关规则就会由玩家所修改,任何一个人都没有权力去改变。所谓民主,当然不可以有专制的存在。

  牙行就是《功夫online》里独创的玩家委托任务的发布的地方。这可是经过武林元老会认可过的职业介绍所。对于想找工作的武林中人来说,牙行是必须经常光顾的地方。小到寻找锻造某个物品需要的材料,大到追缉杀人凶手,什么样的任务都可以在牙行中发布,当然你得付出足够吸引别的玩家的酬劳。同样的,如果你遇到了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也可以去牙行寻找帮手。《功夫online》是一个真实的江湖,谁也无法预料将会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所以在自己的能力不足以处理的时候,花钱能省麻烦,那又何乐而不为呢?

  自主、民主,玩家能在《功夫online》创造一个前所未有的武侠世界。

  功夫中国 武侠世界

  你可以目睹:绝美的东方风格

  你可以感受:真实的中国武侠

  你可以相信:大师级国际水准

  你可以融入:史诗般侠义世纪

  腾仁信息(软件) 荣誉巨献

  敬请期待:年度国产武侠网络游戏典范——《功夫online》!

  更多资讯,请访问《功夫online》全球官方网站:www.gongfu.com.cn

  或致电用户服务电话:+86 021-66300802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腾仁信息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功夫 产品

 相关专题:武侠创世纪《功夫online》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