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仙侣2》6月8日公测 金山将免费运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30 18:33 新浪游戏

  导语:继武侠题材风靡之后,玄幻武侠题材的小说影视作品逐渐成为新兴的热门大众文化娱乐作品。与此同时,伴随着网络游戏的普及,武侠题材被频频搬入网络游戏之后,玄幻武侠题材也首次被国内游戏运营商改编成游戏作品,走入玩家视野。

  5月30日,一场名为“6月蝶变”的爱情舞台剧在北京上演,这正是金山首款代理网络游戏作品《仙侣奇缘2》(以下简称《仙侣2》)的新品上市发布会现场。发布会上,金山软
隆重对外宣布,《仙侣2》将于6月8日下午三点正式公测,并采用永久免费运营模式。据悉,2006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的竞争的加剧。许多游戏公司纷纷将目光转向代理欧韩作品。国产作品在上半年一直却未见大成。金山软件总裁兼CEO雷军表示:“《仙侣2》的推出,将打破2006年上半年国产新作沉寂的局面。”

  《仙侣2》有着极其凄美感人的爱情故事背景:“男主角逸仙和女主角霏雪是生活在仙界的师兄妹。为寻找女娲娘娘遗失的“仙”“侣”“奇”“缘”“灵”五色神石,还以人间真情,二人均抛弃神仙身份。霏雪转世为花,而逸仙化身为蝶。永世在人间寻找情缘。” 在国内百余款网络游戏题材里,中国的玄幻武侠题材是第一次引用到网游之中。《仙侣2》以爱情,奇缘为主线,有着美仑美幻的人文背景,优雅的人物造型,动人的任务剧情,将触发玩者对真情的渴求。令玩家和业内人士意想不到的是,研发这款游戏的主创人正是一对生活在现实生活中的神仙眷侣——游戏巅峰王炜夫妇。王炜夫妇具有中国游戏十年资深制作经验,他们二人正是在金山软件西山居工作室工作时,迸发了爱情并产生《仙侣2》的创作灵感。

  
新浪游戏_《仙侣2》6月8日公测 金山将免费运营
感人舞台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金山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峰表示,“《仙侣2》的目标是成为2006年国产网游中人数最好的游戏。”据悉,《仙侣2》是金山首款代理网游,也是在游戏发布时就宣布永久免费运营的游戏。金山软件在《仙侣2》内测期就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金山软件开放了五组内测大区,前后进行4轮内测,约有5万人参与测试。应玩家的需求,游戏在可玩性上做了多处深度修改,并推出角色跨区登陆有效等重要运营策略。王峰更充满信心的表示:“《仙侣2》免费运营的推出,标志着金山从偏研发型公司转变为研发运营双平台公司,多种运营模式的推出,可以进一步夯实金山的游戏运营能力。”

  金山目前同时运营游戏共计5款,分别为《剑侠情缘网络版1》、《剑侠情缘网络版2》、《封神榜》、《新石器时代》、《仙侣2》。金山游戏工作室目前架构完善,分别为珠海西山居工作室、北京烈火工作室和星云工作室、成都亚丁工作室、大连休闲游戏工作室。金山公司总裁兼CEO雷军表示,“未来金山仍将加大对游戏研发的投入,坚持自主研发,推出更多优秀作品到国内外,同时,循序渐进尝试代理运营品质优秀的游戏作品,吸取先进经验,寻求新突破。国内做强、国外做大是金山游戏目前的发展战略”。

  在《仙侣2》游戏作品高调亮相的同时,引起影视业的关注。曾执导过《啼笑因缘》、《铁道游击队》、《连城诀》、《侠客行》的著名导演王新民,专程从内蒙古赶到北京。据悉,王新民导演正计划拍摄《仙侣2》同名电视剧。他表示:“玄幻武侠文化早已日趋流行,市场前景普遍看好。首次尝试将网游改编成电视剧,以前虽然有着丰富的武侠剧拍摄经验,网游独特的互动性和娱乐性使得这次拍摄工作具有极大的机遇和挑战。”同时,该剧电视男女主角的海选活动计划近期在全国启动。王新民透漏:“《仙侣2》的演员将首先考量的不是外貌资力,而是先考虑演员是否了解游戏的背景和特殊的文化形式,在这点上,玩家具备很大优势可入选。”

  

新浪游戏_《仙侣2》6月8日公测 金山将免费运营
金山雷军与王新民

  发布会现场,网络当红歌手庞龙亦闪亮登场,深情演唱《仙侣2》主题曲《宝贝》打动全场,并将发布会现场的气氛引爆至极点。据了解,庞龙的成名曲与《两只蝴蝶》、《你是我的玫瑰花》分别是蝶与花的主题,与《仙侣2》的故事背景形成了天作之合,这也是金山软件与庞龙的合作一拍即合的原因。为此,庞龙为《仙侣2》量身定作这首《宝贝》,“追逐爱的旅途,让我们双宿双飞。宝贝,你是我永远的玫瑰”,《宝贝》曲风轻快,歌词上口,将作为玩家每天登陆游戏的必听歌曲。同时,庞龙的人物形象将移植成为游戏中的NPC,象征爱情大使,为玩家带来惊喜的礼物。这也是国内大型网游明星NPC游戏移植第一例。

  

新浪游戏_《仙侣2》6月8日公测 金山将免费运营
庞龙现场演唱

  业界认为,随着产业的成熟,游戏作品日趋丰富,在传统的武侠题材、西方奇幻题材之后游戏需要更多更新的题材内容。与此同时,中国的网络游戏玩家主要是依靠年轻人发展壮大,网络游戏属娱乐性质,因此免费可以让更多的玩家体会到游戏带来的乐趣。在这一背景下,游戏免费运营既可以扩大游戏品牌的影响力,同时也促使运营商探索新的利润增长点。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金山软件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仙侣2》影视师生上演舞台剧 (2006-05-29 16:15)
《仙侣2》玩家自办集体婚礼浪漫盛况 (2006-05-26 19:31)
视频:中国游戏研发第一眷侣 (2006-05-26 19:23)
《仙侣2》终极内测五重大礼相送 (2006-05-26 15:37)
《仙侣2》新品发布会5月30日下午举行 (2006-05-25 13:25)
先锋之作《仙侣2》科博会大放异彩 (2006-05-24 19:24)
《仙侣2》25日将新增4组新服务器 (2006-05-24 18:44)
《仙侣2》区内服务器角色互通将开放 (2006-05-24 18:37)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