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可爱的休闲射击网游《SOS》 > 正文

《SOS》拥有单机任务的网络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30 11:21 新浪游戏

  其实每个高手都有自己不堪回首的过去,除非大家在同一起跑线,也就是在这款游戏内测之初就进入摸索了,否则谁都逃不了狭路相逢高手然后被一顿欺凌的遭遇。可是菜鸟真的要通过给高手痛宰的才能成长吗!?SOS任务模式,给你一个一鸣惊人的机会!

  SOS的任务模式完美支持个人练级,从任务模式的第一章到即将上线的第五章、第六章,都有能耐递增的BOSS不厌其烦的陪练。只要您一步一个脚印踏实闯关,那么不必去求他人
指点,不必去被高手蹂躏,很快您就能熟练掌握SOS的各个对战技巧。对手再强强得过凯特将军么,他可是见佛秒佛,面对面挑战几乎没有全身而退的可能。还有可能跟您势均力敌的南瓜怪、虎兄虎弟等,他们是BOSS,更是你的私人教练、你的枪靶。

  只要你百折不挠挑战剧情模式,等你出关的时候,就一定是独孤求败了!

  SOS――全球首款3D休闲射击类网游巨作

  《S.O.S》拥有目前最受欢迎的天真夸张漫画风格,玩家不但可以选择个性化的人物造型、武器、道具,还可以扮演能力各异的特色人物,大家从小到大耳熟能详、喜闻乐见的咸蛋超人、飞天猪等都在其中。并且《S.O.S》还首次提出了对战+合作闯关(情节模式)的全新理念,全力倡导合作精神。再加上轻松畅快的背景音乐、酥嗲活泼的游戏配音,还不快来体验!

  最新上线的SOS华丽版,不但是对旧版的精心改良,更是增添怪物总动员、多款剧情模式地图、挑战极限、游客体验等一系列全新功能,让你体验首款3D对战射击休闲游戏带来的无穷乐趣!

  官方网站:www.sosonline.com.cn

  官方论坛:bbs.sosonline.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光通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SOS 产品
新浪游戏 SOS论坛
新浪游戏 SOS专区

 相关专题:可爱的休闲射击网游《SOS》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