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北京光宇华夏《问道》一路走来一路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30 11:18 新浪游戏

  最近,在网游市场上,《问道》像一颗新升起的明星,得到了越来越多玩家的关注,同时也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特别是《问道》宣布免费之时,又将它的人气迅速推向新的高潮,使得在线人数达到了20万,对于一款新的游戏来说,这不能不算一个惊人的成绩。

  回首《问道》至今的历程,可谓阳光与风雨同在,快乐与苦痛相随。

  五万在线挑战网游颠峰

  《问道》是4月22日进行全国性公测的。也许在经过了两年多的内测和一年多的非正式公测以后,《问道》这款2D回合制网游新星在业界已经小有名气,但是,在进行全国性公测的当天,《问道》的在线人数还是出乎了光宇方面的意料:3万人同时在线,不断增开服务器,还是难以满足玩家的需求。随后,不到一周,在线人数便稳定保持在5万人,网上关于《问道》的评论更是异彩纷呈。有些玩家为之冠以“回合制网游颠峰之作”和“第四代回合制网游的领军者”的称号。

  对于如今网游市场风起云涌的时代,《问道》的诞生,无疑是网游界一道亮丽的风景。无论如何,《问道》一开始就赢得了五万玩家的青睐,这不能不说是网游中新的亮点。

  十万玩家尽享《问道》大餐

  如今,市场竞争之激烈是有目共睹的。为了更好地吸引玩家的眼球,许多网游都是先实行免费公测,随后在正式推向市场之后,再实行收费,这样,玩家才会更好地了解网游的品质和内涵。但如果网游品质一般的话,在游戏运营一段时间以后,很容易使一部分玩家撤离游戏,而转道他途。虽然有些残酷,但市场选择就是如此无情,它不会同情弱者,想在市场中站稳脚跟,就得有实力、有能力。

  《问道》自从推向市场以来,在线人数不断上升。从3万到5万,再到10万,不断上升的人气指数使得《问道》知名度不断扩大,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有人说“数字是最好的证明。”《问道》有如此高的人气,我想不是只靠宣传就能取得的,更是因为它品质的卓越。

  终身免费再掀网游风浪

  5月19日,《问道》再次掀起网游界新的风暴。其运营商宣布《问道》将实行终身免费,一度在业界炒的沸沸扬扬,而玩家更是拍手称快。在宣布免费运营的当天,在线人数迅速达到了20万人,好象是一场酝酿了好久的战争,在经历了许多次等待和沉默之后,突然间爆发。难道人人都在期待着这一刻的到来吗?不可否认,《问道》的免费运营是众多玩家翘首盼望的!

  在《问道》实行免费的过程中,光宇华夏向玩家做了最好的承诺——“《问道》终身免费,品质永久保证。”其实这一点可以从其原先代理运营的韩国游戏《希望》看出来。即使《希望》已经实行免费运营近一年,依然人气不减,这也说明了光宇华夏在服务质量上一直秉承着最初的承诺,才赢得了玩家的信赖。

  问道官网地址:wd.gyyx.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北京光宇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问道 产品
新浪游戏 askdao
新浪游戏 问道专区

 相关报道
《问道》障碍性法术最强法则 (2006-05-29 17:08)
喜欢《问道》的若干个理由 (2006-05-26 18:59)
《问道》宠物驯养终极秘籍 (2006-05-25 14:43)
20万在线见证免费《问道》高品质 (2006-05-25 14:15)
光宇华夏寄语2006诚邀各地渠道经销商 (2006-05-24 14:55)
免费《问道》使广大玩家欢欣鼓舞 (2006-05-23 10:56)
《问道》免费急切寻求IDC合作 (2006-05-22 14:01)
5月19日《问道》正式宣布终身免费运营 (2006-05-19 15:5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