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征战三国沙场《一骑当千》 > 正文

《一骑当千》将亮相2006ChinaJoy及网博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9 18:25 新浪游戏

  2006年度大作《一骑当千》已确定参展2006年7月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China Joy和2006年10月底在北京展览馆召开的第四届网博会。

  《一骑当千》是首款中韩鼎立合作、共同开发的三国策略动作网络游戏,从策划到开发都明确定位于为中国玩家量身制作,不仅延续了《奇迹MU》华丽的动作、爽快的打斗,更开发了独一无二的攻城战系统,为玩家带来最刺激、最愉悦的游戏体验!

  为了让玩家完美体验真实的三国历史,开发团队多次亲临三国史地考察,查阅各种史料,在游戏中将真实再现三国时代各路英雄的相貌、风范,实际的历史场景、事件以及经过历史考证的道具都将纷纷登场。

  同时,三国时期的主要城池也都会制作成考究的游戏地图,从中能充分感受到中国古代的人土风情,多种地形也可供玩家时时展开野战、海战及攻城战;而各职业绚丽的动作与技能上也演绎了中华武术精华,增添了很多战斗中的快感和视觉上的享受。

  另外,游戏中也加入了历代官宦制度,使玩家之间以及玩家所组成的势力之间的关系更加多样化。城池的建设、势力的扩张、要塞地的争夺、忠诚与背叛编织而成的《一骑当千》将带给玩家耳目一新的感觉,让玩家获得最真实而刺激的游戏体验。

  《一骑当千》自开发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烈关注和期待,为了让广大玩家亲密接触、全面了解《一骑当千》,将在今年的China Joy展会和网博会上隆重登场,全方位宣传《一骑当千》,掀起《一骑当千》层层神秘的面纱!届时展会上将有玩家试玩版本公开,并进行现场的游戏大赛。

  China 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是由新闻出版总署等政府机构主办的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大展,是美国 E3 展、日本东京电玩展之后的又一同类型互动娱乐大展,每年都会吸引来自欧洲、美洲、日本、韩国、东南亚各国、中国大陆以及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从事数码互动娱乐业的上百家厂家,十多万参观者,具有很大的影响。

  网博会则是文化部为推动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全面发展、促进国际间广泛交流与合作进行的最高规格、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数字内容产业盛会,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国内外企业广泛参与,众多媒体全面关注,具有热烈的社会反响。

  在展会上,不仅将有《一骑当千》精彩眩目的COSPLAY表演,盛况空前的游戏大赛,更有多场神秘有奖活动推出!精彩、刺激、快乐送不停!

  关注《一骑当千》,寻找最霸气、豪迈的你!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官方网站:www.webzengames.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网禅中国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征战三国沙场《一骑当千》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