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魂online》诠释异国文化 > 正文

《魂Online》6月1日起正式永久免费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9 17:59 新浪游戏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转眼间,魂OL已经陪伴玩家1年有余了。期间经历了很多的波折,所幸的是我们有最可爱的玩家的支持和陪伴,一起走过了夏暑寒冬。

  值此公司即将成立两周年之际,魂OL将正式启动永久免费计划,面向所有的新老玩家开放,以感谢你们支持了这款国产游戏, 也感谢你们给予了游戏和WAJASON更多的理解与支持。

  由于各服务器有不同的合作伙伴,该计划将分阶段实施。具体内容如下:

  1、首批免费服务器为:烟雨西堤及颐和绿波所合并之服务器魂天幻境

  2、2006年06月1日0:00分,正式启动该服务器的免费系统

  3、免费后,包月用户的计费时间将截止到2006.05.31日24:00。剩余包月时间将折合成游戏点数自动计入玩家的游戏帐号中,包月点数转换,按每日200点计算。

  4、免费后,随即会开放“藏宝阁”,大家可以用游戏点数兑换成金币在游戏中购买中意的物品

  游戏免费只是我们回报魂OL玩家的第一步,之后,我们还会开放更多的游戏设置,将这款国产游戏真正的交到玩家手中。以前玩游戏,主控权都在游戏的开发公司和运营商手中,从魂OL开始,我们将提供给你以前不敢想象的更多的主导游戏的权利,让玩家成为游戏的真正主人,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魂online》诠释异国文化

 相关报道
《魂OL》福建专区八闽风云服务器开区 (2006-03-08 09:56)
《魂OL》大红鹰专区行会战如箭在弦 (2006-02-13 17:46)
《魂OL》2月15日大红鹰专区服务器并服维护公告 (2006-02-10 14:28)
《魂OL》新服新春新气象 情人节让全世界知道你爱她 (2006-02-09 15:44)
《魂OL》春风送暖 情人佳节甜蜜共分享 (2006-02-09 14:26)
《魂OL》新年珍宝购物节 (2006-01-24 10:51)
《魂OL》爆竹声声辞旧岁 怪物掉宝盒黄金装备等你拿 (2006-01-23 10:24)
《魂OL》调整行会系统及各职业技能系统 (2006-01-19 09:33)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