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第九城市成为《Hellgate: London》中国运营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9 16:07 新浪游戏

  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的第九城市(纳斯达克:NCTY)旗下控股子公司和韩国最大的游戏发行商之一HanbitSoft今日共同宣布,万众瞩目的大型3D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巨作《Hellgate: London》最终确定由第九城市旗下控股子公司担任在中国大陆的唯一运营商。这同时标志着第九城市一贯坚持的“精品游戏战略”又取得了一个辉煌的成绩!(编者注:《Hellgate: London》暂译为《地狱之门:伦敦》)


游戏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Hellgate: London》是" Flagship Studios"自成立以来所隆重推出的首款线上游戏产品。主创团队成员,都是由享有盛誉的"暗黑破坏神"系列的原创班底所组成,包括有"暗黑破坏神教父"之称的 Bill Roper ,作为它的主要制作人。

  《Hellgate: London》结合了动作角色扮演和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特点,可以在两种游戏模式中进行切换,满足了不同爱好者的不同需求,可以说是一款开创崭新时代的 3D MMORPG游戏 。广大中国玩家对该游戏的制作人及开发团队的景仰,也使得《Hellgate: London》自发布以来,受到了来自于中国极大关注。


圣殿女骑士

  第九城市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朱骏先生表示:“第九城市旗下控股子公司这次能够在众多实力雄厚的竞争者当中,最后夺冠,这标志着我们一贯坚持的’精品游戏战略’又一次取得了辉煌的胜利,也再次生动地证明了第九城市是国际知名开发商的最好伙伴和不二选择。我们相信,这款结合了动作角色扮演和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崭新巨作,将为广大的中国玩家提供前有未有的优质的3D网络游戏体验。第九城市为国内玩家带来顶级网络游戏的战略,将越战越勇,持续开拓全新战场,带给中国玩家和世界各国的玩家共同体验,一起成长”。

  HanbitSoft公司会长金荣万先生表示:“我们和包括第九城市在内的众多中国顶尖的网络游戏运营商进行了长达数月的商谈,最终确定第九城市为《Hellgate: London》唯一运营商,正是看重了第九城市拥有中国最出色、最稳定、最值得信赖的网络游戏运营能力和团队。我们非常相信第九城市将以其优秀的运营实力,为中国热情期待这个大作的众多玩家带来最佳的游戏体验;无论在投资回报或游戏运营成果方面,必将重写中国网游运营史的新纪录。”

  Flagship Studios的主要制作人Bill Roper则表示:“这款游戏是‘Flagship Studios’的处女大作,倾注了整个团队大量的心血。因此我们将选择全中国最杰出的网络游戏运营公司。而第九城市以其一贯以来的出色运营业绩成为了这个答案的‘不二选择’。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第九城市运营的Hellgate: London将谱写中国网络游戏运营历史上灿烂的篇章,也能为广大中国玩家带来新的游戏体验极致。”

  据悉,《Hellgate: London》将于2007年在全球上市。

  关于第九城市

  “第九城市”是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旨在通过世界“第九艺术”——游戏艺术,为都市人创造一种全新的在线娱乐生活方式。在这个“城市”里:激情、活力、浪漫时时相伴;平等、尊重、关爱充溢其间。

  1999年,“第九城市”在国内首次提出“虚拟社区”概念,创建大型网络数字生活平台——www.gamenow.net,次年正式更名为:www.the9.com。2000年,该网站在中国互联网机构CNNIC组织评选中,荣获娱乐类网站第一的佳绩。

  2002年7月,“第九城市”开始运营由韩国WEBZEN公司开发的经典网络游戏《奇迹》(MU),同年,该游戏成为在中国大陆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之一。

  2004年4月,“第九城市”进一步深入在线娱乐理念的投资,正式宣布与暴雪娱乐(Blizzard Entertainment)签约,将世界顶级网络游戏《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TM)引入中国地区。同年,“第九城市”推出了第一款自行独立开发的大型多人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快乐西游》。

  2004年12月,“第九城市”在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NCTY”。

  至今为止,第九城市旗下的产品有《奇迹》(MU),《快乐西游》,《魔兽世界》(WOW),《卓越之剑》(GE),《奇迹世界》(SUN),《激战》(Guild Wars),《超女世界Online》和《Hellgate: Londo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九城财报显示营收微降 朱骏披露三大内因 (2006-05-25 23:30)
第九城市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净利润730万美元 (2006-05-25 10:45)
网络游戏市场变天 网易九城首超盛大 (2006-05-18 11:23)
九城投资打造《超女世界》 预计6月份公测 (2006-05-15 17:58)
九城提醒:加强安全意识保护你的帐号 (2006-05-12 14:09)
九城签约地狱之门成定局 可能本月对外宣布 (2006-05-11 14:48)
九城拿下《地狱之门:伦敦》代理权几成定局 (2006-05-11 14:38)
《奇迹世界》九城版视频正式推出 (2006-05-05 12:07)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