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GuildWars中文定名激战 > 正文

[EW]公会勇夺第二届激战世界杯第二阶段冠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9 15:21 新浪游戏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1点结束的《激战》第二阶段决赛中,来自欧洲的[EW]公会击败了同样是欧洲的[iB]公会。本次第二阶段季前赛一开始就冷门迭报,上届的冠军队韩国 [EvIL]公会在第一轮就被世界排名第17的欧洲[Wi]公会以0:2淘汰出局;以战术最多、变化最多的老牌韩国劲旅[WM]公会更是在半决赛中被欧洲[iB]公会的“5通灵/僧侣”战术干净利落的挡在决赛前;来自日本的[SotW]公会始终没有能把“黑马”的角色一演到底,被[EW]公会艰苦的以2:1拿下。


《激战》第二赛季对阵表

  在韩国双雄[EiVL]、[WM]公会相继被淘汰出局后,世界排名第4的[EW]公会更是被玩家们看好,列为冠军最有利的争夺者!但凌晨的比赛没有玩家们想象的简单,比赛进行的异常艰苦!虽然第一局[EW]公会在主场“帝国之岛”上以“5通灵/僧侣,3祭祀”的战术轻松拿下[iB]公会!第二局的地图换成[iB]公会的主场“德鲁伊之岛”,[EW]公会将自己的阵容改成以战士为主的进攻战术,但很快被[iB]公会扳回一局。

  关键的第三局,又回到了[EW]公会的主场地图“帝国之岛”,毅然起用第一局的“5通灵/僧侣,3祭祀”的阵容。而[iB]站队更是派出了“5幻术/元素,3僧侣/幻术”的强力攻击阵容。双方都不谋而合的采用了在第一时间以强大攻击力秒杀对方职业的战术。

  比赛不到2分钟,[iB]公会5号队员的Flyy Goes Pvp被[EW]公会的“5通灵/僧侣”同时“妖咒”血尽而死。随后双方以地图中间的旗座争夺了大约10分钟,[EW]公会稳固守住2分钟后,士气得到了2%的提升。[EW]公会便以中间旗座为前方进攻点,向[iB]公会的公会基地发起了强烈的攻击。[iB]公会的旗手Jeppe O Neppe始终无法靠近中间旗座,只能带领其他队员回城依靠城墙NPC防守。虽然中间有几次[iB]公会的旗手偷偷占领中间旗座,但很快被[EW]公会抢占回来!随着时间的推移,[iB]公会使用得不到士气的提升,始终被[EW]公会压缩在城池中防守。虽然[EW]公会冲击未果,但[iB]公会城内的NPC逐个被杀,只能围在公会领主旁组织最后的防守。经过29分42秒的战斗,随着[iB]公会的公会领主终于倒下,[EW]公会如愿获得了《激战》第二赛季的总冠军。


红蓝军对阵


红军暂时取得领先


蓝军最终获胜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GuildWars中文定名激战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