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真三国无双BB》5月底展开技术测试 预定夏季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9 15:00 巴哈姆特

    日本KOEI发表,PC动作网络游戏《真三国无双 BB》将于5月31日在日本地区展开技术测试,测试期间自5月31日起至6月11日止,对象为2万名获选的日本Yahoo! BB宽带用户。

  《真三国无双 BB》是以KOEI知名三国题材战场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为基础所制作的PC在线游戏,游戏维持单机版的动作类型玩法,并针对多人游玩的需求而进行许多改良与强化。

  
新浪游戏_《真三国无双BB》5月底展开技术测试 预定夏季公测
眩目技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中玩家将创造自己专属的角色,参与三国乱世的争霸,替自己所属阵营攻城略地,以统一全国为目标而奋战。玩家可以在市街中与同阵营玩家交流、进行武器装备的购买或强化,并投入战场与其它阵营玩家对抗。对战中最多可提供 8 名玩家以4对4方式对战,占领所有据点即可获得胜利。

  由于本游戏是非常注重实时操控的动作类型,因此对于网络联机的频宽与延迟等要求较高,目前KOEI是与日本Yahoo! BB 宽带合作,由Yahoo! BB宽带网络会员独享。本次的测试即针对其网络联机部分进行技术验证,后续并将依照测试结果来进行修正,预定于夏季公测,秋季正式上市营运。

  

新浪游戏_《真三国无双BB》5月底展开技术测试 预定夏季公测
横扫千军

  目前KOEI方面尚未公布尔日本地区以外的具体营运计划,仍有尚待后续追踪。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光荣高层谈《真三国无双BB》的战斗与网络 (2006-05-17 13:05)
光荣中国第一弹《真三国无双3 HYPER》中文汉化完毕 (2006-04-28 11:00)
《真三国无双4 特别版》将推中文PC版 (2006-04-24 11:21)
光荣宣布《真三国无双4 特别版》移植PC平台 (2006-04-22 11:20)
《真三国无双BB》招募测试玩家(图) (2006-03-24 18:42)
《真三国无双4 帝国》华丽预告欣赏 (2006-03-22 14:58)
XB360《真三国无双4 帝国》新画面公开 (2006-03-21 16:12)
Xbox360《真三国无双4帝国》新情报公开 (2006-03-15 15:28)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