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挑战2.0》新版推出金牌全套服务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9 13:42 新浪游戏

  玩家有需要,我们给服务,要服务就得做全套!这才是令人期待的服务,令人欢呼的服务!《挑战》同仇敌?新版为需要服务的玩家您准备了以下高质量全套服:

  1、金牌玩家账号:(玩家(账号)从出生开始,即可享受优质、贴身、独到的服务。游戏人物诞生和成长过程中,成长到50级、120级,都能获得相同等级“加强绿色武器或装备”一件,等等与众不同得天独厚条件,自始至终,全套服务一路相伴成长,“金牌”的权利让
你处处领先、格外尊贵。

  5月25日至6月3日,在《挑战》官方网站激活2.0版本正式账号的玩家,都有机会成为“金牌账号”用户。

  2、免费进入5大新游戏服务器

  为回报玩家厚爱,为了让玩家无偿享受到《挑战》的游戏乐趣,官方将免费新开放得5组高品质服务器,5月30日,免费新区携全新版本开放,精彩游戏等你免费玩!

  3、经验值倍率提升

  轻松游戏、不被升级苦练所拖累,这才是玩家想要的。游戏的目的就是娱乐,娱乐就要爽快,倍率经验值让您游戏爽到巅峰、快到飞速。

  5月30日开始,100%享受到经验值倍率提升和免费新区游戏的优惠!

  得到金牌全套服务的同时,您还有机会获得意外的惊喜,包括以下内容,切勿错过!

  注册挑战2.0——万元大礼从天降

  5月25日开始,激活“挑战2.0——同仇敌忾”,免费游玩5组游戏服务器新区,人人都有机会获得《挑战》官方为2.0版上线庆祝活动准备的超级大礼,十名万元现金大奖、百名高端数码奖品,千名赠送极品装备的金牌账号,万张2.0版游戏点卡赠送!

  激活活动页面:www.dkonline.com.cn/act/dekaron2.0act/jp.htm

  活动奖励:

  特等奖:1万元现金大奖(十名)

  一等奖:5千元现金大奖(五名)

  二等奖:数码照相机一台(五名)

  三等奖:IPOD NANO一台 (五名)

  鼓励奖:《挑战》燃情似火打仿经典款式打火机一只(十五名)

  参与奖:《挑战》新版T恤一件(二十名)

  2.0新版点卡免费赠送

  5月25日至6月20日期间,在《挑战》官方网站论坛指定的置顶帖子中,发出相应申请,官方将每天随机抽取20名玩家共500位,赠送2.0版本点卡,并以论坛短信息的方式将卡号密码发送给获奖的玩家;

  每天随机抽取20名申请玩家名额,赠送2.0版本点卡一张。

  《挑战》官方论坛地址:bbs.dkonline.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百海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相关报道
“挑战新生代” 跳跳堂二测精彩开启 (2006-05-27 11:07)
神兵在手大鹏展翅看挑战无敌狂战士 (2006-05-26 13:41)
评论:网游决战2006 挑战者or终结者 (2006-05-25 18:21)
挑战1分钟赢取万元大奖和金牌游戏帐号 (2006-05-25 12:09)
挑战千元大礼新版携手真情活动推出 (2006-05-24 15:51)
财富月《挑战》让您轻松工作月入两千 (2006-05-24 14:05)
《挑战》推广管理系统22日正式启动 (2006-05-23 19:01)
《挑战》豪华视觉特效比拼之水纹篇 (2006-05-23 14:03)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