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丝路传说》网络安全防护 > 正文

八卦战报 《丝路》超联现场报导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7 13:55 新浪游戏

  这里是位于超级联赛服务器的比赛现场,27日09:00《丝路传说》超级联赛之真金白银热身赛第一场正式开始。长安城内在开赛的瞬间便站满了身着各式第八套初级装备的玩家,第一位开始进货的玩家商人只用了三分钟,就将配点、着装、

  镜头一:大刀美女摇身变商人

  在追踪报导的过程中,惊现一位穿着精致手拿大刀的美女姐姐,正在一头运货的黄牛旁砍杀。记者原本以为这位姐姐是美女镖师,却见她摇身一变,骑上黄牛捡起货物走了,落下了一脸茫然的记者。

  镜头二:抢了货就地分赃

  在开赛没多久的野外,两名玩家盗贼一直追随着商队,于是我们也尾随其后,必定有激战发生。当眼见离城越来越远的时候,这两名玩家盗贼只用短短两分钟的时间就当前面的小商队消灭了,看来打配合战果然奏效啊。然后屏幕上出现了一句话“值两万,回去分你一万”,记者恍然,分赃就是这样的吧。

  镜头三:走投无路变卖家产

  眼见一名玩家商人在就地叫卖,身上除了一把大刀已经与平民无异了。估计是第一次跑商就遭盗贼毒手,身无分文之下只好开始变卖“家产”以换得再次跑商的本金。在城门外还能见到商人在杀怪,看来这年头做什么都不容易。

  镜头四:只见盗贼被群殴

  只见过盗贼追着商人杀,镖师只找盗贼砍,您见过一群商人堵在城门口群殴盗贼吗?本记者也是头一见开眼界啊。就见城门外围着几个红名商人,本就不寻常了,马上看到一名玩家盗贼刚一出城就立刻被围……群殴进行中。这是什么现象?

  镜头五:满眼晕花的线上战报

  本次超级联赛热身赛,看来是动用了不少人力,除了我这种满场跑完撰写战报的记者外,还有时时监控在线发消息的人。而且报导的语言远比我要来的趣味,估计参赛的玩家们也是在笑声中玩命赚经验的吧。

  OK,闪回比赛现场去了,在此预祝所有参赛的玩家取得好成绩。

  想了解热身赛事态发展,请登陆超级联赛专区:

    www.srocn.com/sroEvent/SuperLS0404/

  账户中心:passport.srocn.com/

  客户端: www.srocn.com/download/index.asp

  超级联赛即将打响 详情请登陆《丝路传说》官方网站www.SROCN.com

  

丝路传说游戏进行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商人盗贼大战

  


镖师护卫大战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相关专题:《丝路传说》网络安全防护

 相关报道
《丝路传说》联赛终极指南之进场必读 (2006-05-26 16:22)
《丝路传说》超级联赛热身赛27日打响 (2006-05-26 16:10)
丝路传说联赛指南之比赛人物介绍 (2006-05-25 14:30)
《丝路传说》超级联赛专区开通 (2006-05-24 16:55)
《丝路》联赛终极指南之武器装备 (2006-05-24 15:08)
《丝路传说》超级联赛热身赛24日报名 (2006-05-23 17:09)
《丝路传说》超级联赛规则公示 (2006-05-22 16:58)
《丝路传说》酷宠情缘获奖名单公布 (2006-05-22 16:09)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