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大唐风云》群雄起得洛阳定江山 四大主城解析之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7 13:33 新浪游戏

  自古以来,群雄争霸得中原者得天下。 而在大唐,得洛阳者定江山。

  天下之争自有其本身的游戏规则,绝不是任何人所能改变的。李世民不能改变,寇仲也一样不可能例外。

  《大唐双龙传》中,寇仲尽展奇谋,立彭梁,平东海,占钟离,尽收英才而为己用,
与天下,与命运,与茫不可测的未来搏斗。这时,李世民平西秦,关中根基已稳。窦建德尽得河北山东之地,意图关中。林士宏,萧铳,杜伏威互相牵制,无力北进。于是天下群雄的目光都集中到了一个地方,那就是洛阳。古今兴废事,还看洛阳城。终于到了寇仲与李世民对诀的一刻了。

  从围城到攻战,从劫粮到封河,从朋友到仇敌,寇仲与李世民傍着洛阳走向自己注定的宿命。一次次定计用谋,一次次功伐征战,两人覆雨翻云,以天地为棋盘,众生为棋子,下出来一盘动人的棋局……寇仲承受着对手鬼神莫测的手段,在铁与血的悲歌中不屈的前行。战马嘶鸣着到下,落日尽现着最后的辉煌,寇仲立于天城峡上的身影虽伟岸却凄凉。洛阳之战,李世民占尽优势,半数天下已将落入李阀彀中,寇仲事已不可为。洛阳城下一杯酒,寇仲涩声道出:“成者为王,败者为寇。技不如人,死而无怨。”谁知柳暗花明,逆转世民,降子通,杀法兴,斩公佑,进逼萧铳,世民受挫,李阀胆寒,到头拱手让出天下。

  在《大唐风云》游戏中,东都洛阳北依祁山,南对龙门,是魔势力的代表寇仲的势力范围,同时在台面上掌权的还有郑帝王世充。不过人人都清楚,假以时日,寇仲必当取王世充而代之。

  “天下归属,未为可知!”寇仲的少帅军兵力虽少,但各个精锐。而寇仲天生领导魅力,许多英雄都甘心为他卖命。他的存在,犹如上天给予这个世界的考验,让隋唐的历史更加丰繁壮丽,也让天下归属扑朔迷离。

  不过此时,中原土地几无插足之地,少帅军若想逆境逢生,惟有寻觅僻静谷地,积蓄力量。正是因为此,寇仲势力更需要勇于探索大唐世界的探险家,只有他们的孜孜不倦的探询这个世界的奥秘,才能真正找到改变天下命运的宝物。若能寻觅到和氏壁、杨公宝藏,他日天下可能尽归寇仲。

  因此,玩家要想得天下,可要尽心尽力地完成这些历史人物交给你的重大任务,没准,那个改写历史的就是你。

  想成就古代帝王一般的雄图霸业?想成为乱世中的英雄豪杰?快来《大唐风云》游戏中亲身感受一番吧。《大唐风云》游戏正在终极封测,即将开启内测,还没有行动的玩家们快抓紧了。

  详情请点击《大唐风云》官方网站:www.dtfy.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论坛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专区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相关报道
《大唐风云》民族网辩赛九大辩题出炉 (2006-05-26 14:18)
《大唐风云》四大主城解析之一长安 (2006-05-26 13:26)
大唐风云网辩赛报名送海量内测CDKey (2006-05-25 16:01)
《大唐风云》少帅林峰校园选秀开始 (2006-05-25 12:11)
大唐举办第二届民族网游网络辩论赛 (2006-05-24 17:06)
激战虎牢 《大唐风云》再现英雄本色 (2006-05-24 14:03)
视频:大唐风云杀BOSS英招穷奇1 (2006-05-23 15:23)
视频:大唐风云杀BOSS英招穷奇2 (2006-05-23 15:2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