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跳跳堂 新创意休闲网游 > 正文

“挑战新生代” 跳跳堂二测精彩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7 11:07 新浪游戏

  跳跳堂经过一测的青涩,压测的考验,终于要迎来二次内测的新一轮挑战!

  一测结束后,跳跳堂运营团队和所有热爱跳跳堂的玩家一样,期待着跳跳堂二次内测新一轮欢乐旅程。

  六月一日儿童节,最终被确定为第二次内测的开启之日,让你的欢乐加倍!

  跳跳堂二测新版本带来三重超级惊喜!引领新跳跃网络娱乐生活!

  超级挑战模式:将你的名字,铭刻在每张地图!

  跳跳堂一测版本处于隐藏状态的桃战模式,终于要在二测新版本“挑战新生代”中开放了!这里没有搞笑的道具,只有紧张的挑战气氛和勇敢的你!每一张地图都有金、银、铜牌的记录标准,在各种奖牌的标准时间之内到达终点,便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

  

玩家纪录显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如果你的地图成绩在所有玩家中是最快,你的名字还将被铭刻在地图记录上,被万千玩家所崇拜 

  特别提醒:挑战模式会消耗游戏币喔,并有经典与竞速两种模式等你来挑战!

  超BT五星地图:挑战你手指极限的五星超难地图!

  五星,代表什么?最豪华的酒店,还是最高级的视听享受?

  在跳跳堂,五星代表着跳跳堂目前最高难度、最极致的速度享受!

  


高难度地图

  矿山,跳跳堂第一张五星地图!高难度的方向踏板区,只要有一点差错,你的飞行器就将再不听你的指挥。

  


还是高难度地图

  吸尘器村庄,没有缓冲,一次到位,任何一点的失误,你都必须重头再来!

  来征服吧!超BT五星地图,跳跳堂快感全面升级!

  超开放性内测:凭盛大通行证均可参与二测,服务器开放时间由你来定!

  跳跳堂将仍以限时登陆方式拉开二次内测的精彩序幕(开测当天下午6点至晚上10点服务器),从开服第二天开始,服务器的开放时间就完全由玩家决定!只要你愿意,跳跳堂就能全天无休让你尽情体验欢跳新感觉!

  永不停止的精彩活动,无限量游戏奖励,起可爱游戏周边,尽在跳跳堂二测新版本:挑战新生代!

  点击进入跳跳堂二测“挑战新生代”>>>链接到ttt.sdo.com

  点击下载跳跳堂二测新版本“挑战新生代”客户端>>>链接到

  2006年度最具潜力的黑马网游《跳跳堂》,6月1日“挑战新生代”开放性二测精彩开启!带您感受心在跳!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跳跳堂 新创意休闲网游

 相关报道
新生代网游《跳跳堂》带你感受心在跳 (2006-05-09 17:35)
《跳跳堂》内测期间开放限时登陆 (2006-04-27 19:35)
视频:《跳跳堂》之群星演唱会 (2006-04-25 20:10)
《跳跳堂》客户端下载 (2006-04-25 14:58)
休闲竞速网游《跳跳堂》4月22日正式内测 (2006-04-18 17:16)
《跳跳堂》即将开放第二批内激活码 (2006-04-15 17:59)
《跳跳堂》内测特权激活正式开始 (2006-04-15 16:2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