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梦世界》故事背景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6 19:36 新浪游戏
神迹时代

  众神之战

  太古之初,天地混沌不分、鸿蒙一片。创世神虚空创世,其后诞下众神、孕化万物,并将代表创造与毁灭的光暗之力赋予最强大的两位神祗。

  于是在那个无从追溯的时代里,两位伟大的神祗――菲月和冥炎主宰了整个世界,他们依照创世神的意志,带领世间诸神创造了江河湖海、日月星辰。

  然而在漫长的岁月里,冥炎渐渐厌恶了这亘古不变的法则,他背弃了创世神的意志,自称为“灭世冥皇”试图毁灭这个世界创造一个全新的秩序。于是,围绕着生存与毁灭,众神之战不可避免的爆发了。

  这场导致众神陨落,天地迸裂的战争最终在创世神愤怒的诅咒中平息,战争的结果是冥炎被永远封印在梦想大陆无尽的地下深渊中,为了避免众神之战重演,幸存的诸神也被剥夺了神力,永远放逐在梦想大陆上。于是,那些曾经至高无上的神祗们,只能放弃往昔的荣耀,遵循着最初的秩序生老病死、繁衍生息――失去了神祗的力量,他们的后代不再拥有“神”的尊贵称谓,只能谦卑的自称为“人”。

  面对众神之战留下的残破景象,创世神在懊恼之余决定放弃这个世界,回到无尽的虚空中创造新的净土。

  然而连创世神也未曾想到的是,在封印之初,冥炎便已把邪恶的意志化作罪恶的种子留在世上,当世间的生灵受到罪恶的诱惑,邪恶的欲念便会帮助冥炎冲破封印,重新降临这个世界。

  岁月的流沙湮没了往昔的辉煌,诸神的堕落终结了神迹的时代,历史无声的揭开了新的一页,等待梦想大陆的,会是怎样一种传说?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帅哥这样才性感《梦世界》让你做明星 (2006-05-26 12:23)
揭开《梦世界》神秘面纱感受奇妙背景(组图) (2006-05-25 17:41)
白天不懂夜的黑《梦世界》任务分昼夜 (2006-05-23 18:12)
打变天下无敌手《梦世界》人兽斗(组图) (2006-05-19 16:44)
《梦世界》超强时装系统图赏(组图) (2006-05-17 11:08)
《梦世界》美景首次曝光(组图) (2006-04-29 15:20)
《梦世界》美景首次曝光(组图) (2006-04-29 15:20)
完美时空第二作《梦世界》绝密曝光(组图) (2006-04-14 13:42)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