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梦世界》游戏前瞻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6 19:30 新浪游戏

  有世界就有梦,有梦就有世界——《梦世界》前瞻

  一款是创意无限,内容丰富,可玩性强的Q版3D网络游戏。一个是在2005年因为成功开发出国产顶级,并且获得无数大奖的3D网络游戏《完美世界》而闻名国内的网络游戏工作室祖龙工作室——二者结合会怎样?很显然,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强!如果你不相信的话,那么不妨看一下笔者对祖龙马上要出炉的一款Q版网络游戏《梦世界》所作的介绍,
你就知道,强强的结合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了。

  梦世界,带你领略梦想的世界

  在《梦世界》中,首先吸引笔者的,我想就是其中世界观的设定了。在《梦世界》中,你可以完全的体验到一个可以说是无限大的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都可以在该游戏中得到很好的展现,你能看到一切你所熟知的人文,环境等。并且这些环境在强大3D引擎的支持下,得到了完美的展现,每一处的风景都是那么美,那么让人留恋。

  更让笔者感到意外的是,我们所熟悉的一些只有在中国古代神话中才出现的地方,在《梦世界》中都有很好的展现——小人国,君子国,蓬莱仙境等等,凡是你在中国古典神话中读到过的地方,在《梦世界》中几乎都可以找的到一个相似的景象。游戏涵盖的地域之广,可谓几乎把整个《山海经》和《镜花缘》都填充到了游戏中,在你感受地域环境之美、之奇特的情况下,还能感受到中国古代神话的博大精深。玩过《梦世界》并对它有了一定的了解后,你可能不仅会发出这样的感慨:原来中国古典神话是如此的美仑美奂,如此的博大精深,《梦世界》让你又再次完整的感受老祖宗们梦中的世界。

  当你进一步对《梦世界》有所了解后,你会发现,原来不光是中国神话中的地域环境展示的淋漓尽致,就连西方神化中的一些地方都有涉足,当《梦世界》中所有的地图都留下你的脚印之后,你还会发出感叹:原来世界真的很大,很美!

  72变,体验人兽大战的乐趣

  传统网络游戏的变身系统,无外乎人物外貌的改变,或者是变身成特定的怪兽系统,《梦世界》中这点设定也是存在的,只不过在“72变”系统支持下,显的更为独特,因为在游戏中,你不仅可以外貌上得到成千上万种的改变,当在游戏中得到特定的变身卷轴后,还可以变身为游戏中的任何一种怪物的模样——当然,不仅是外貌上的改变,在变身的持续时间中,你的能力也将同怪物变的一模一样,所有它会的技能也丝毫不差!

  游戏中的怪物造型就达成千上万种,只要你得到的变身卷轴够多,就可以随意变成你想要变成的怪物。你可以在游戏中变成一种非常可爱弱小的初级小怪物,来博得小MM的同情和爱心;也可以变成造型邪恶但是威力强大的BOSS级怪物来招摇过市,让其他玩家异常眼红;甚至可以充分发扬网络上著名“猥琐男”的精神,哪个怪物的造型越猥琐,就越要变成那种怪物——要的就是这种独特的效果!

  当然,前面已经说过了,不仅是外型可以跟怪物变的一样,能力也和你所变成的怪物丝毫不差,这样以来游戏的乐趣将更会大大的增加。在练级或者PK的时候,你完全可以吃下高级的变身丸后,变身为强大的BOSS,将对手轻易踩扁,体验“”秒杀”的快感,也可以先变成一只弱小的怪物,在对手大意的时候,突然再变身回来,将对手击到,体验那种“伴猪吃虎”的奇妙感觉!游戏中的大规模PK,也将更富观赏性,因为你面对的不仅是人山人海,甚至是“怪山怪海“也说不定哦。

  另外关于“72变”系统,笔者还要特别介绍的是,如果你和别的玩家PK,双方都变成了怪物形态以后,那么在这个特殊的条件下,双方PK还要遵守游戏中的“变身相克系统”。说的简单一点,就好象我们在斗兽棋中的规则——老虎克狮子,老鼠克大象,狗克猫等等,只要在游戏中形成了相克的关系,那么在攻击上就会有攻击加成等体现。而如果自己变的怪物被别人变的怪物所克的话,那么打起对手来就会相对来说吃亏一些。

  《梦世界》中的怪物不计其数,能变化的怪物更是多的数不清,如此之多的怪物,除了能让玩家大呼过瘾之外,更是对你的智力的一种考验——我该变什么怪物去和对手变的怪物打,怎么样才能将怪物的最大优势发挥出来等等,都将成为你所考虑的问题。

  宠物、骑宠、合体技能一个都不能少

  宠物,已经成为了当今网络游戏必不可少的元素。《梦世界》也不例外,只不过与其他网络游戏不太相同的是,《梦世界》中的宠物数量和种类都达到了空前的高度,各种各样的宠物在游戏中都有所体现。天上飞的,地下爬的,甚至是海里游的你都可以在《梦世界》中找到。到时候相信你一定又会发出感叹:原来游戏世界里的宠物可以这么多!

  更有一点可以让你感叹的是,游戏中的骑宠设定。在《梦世界》中有一类宠物是专门供玩家骑使的,但是他不光是可以增加你的移动速度。在骑上这类宠物后,你自身的属性和技能都会发生相应的变化——有些技能在路地上使用的话,发挥的威力可能不尽人意,但是骑上了宠物以后,却可以发挥成很好的效果。更有些技能的设定,是只有骑上了宠物才能释放的。加上了宠物的帮助以后,这些技能所发挥出来的威力,绝对是你意想不到的。一场骑宠大作战风暴将会《梦世界》中掀起。

  除了宠物以外,你所能见到的另外一个让你热血沸腾的设定就是合体技能的实现!在很早以前,就有玩家建议网络游戏应该加上合体技能,但是碍于技术方面等原因,都没有得到很好的实现。但是在祖龙工作室强大的技术支持下,合体技能终于可以得到很好的实现了。

  在《梦世界》中,当两名玩家达到一定的条件之后,是可以进行合体并且释放合体技能的。这些合体技能的威力远不是单提技能可以比的,合体技能释放的效果将会更加绚丽,威力也会更加强大,绝对可以让你在游戏中获得足够的快感。而且笔者又得到的一条消息是,在《梦世界》中不光是可以两个人进行合体释放合体技能,说不定还可以三个人合体,四个人合体,甚至更多的人进行合体,其合体技能的威力也将达到空前的高度——就好象我们在〈圣斗士〉中所看到的三个黄金圣斗士一起合体释放“雅典娜的叹息”一样,威力无比,另人热血沸腾!

  化妆秀,我帅故我酷,我委琐故我更酷

  假面舞会,相信大家对此都不会陌生了,我们从电视电影中经常会看到加面舞会。每个参加舞会的人都带着不同的面具,化穿着各式各样的衣服,非常的神秘,又非常的美。是不是玩家们也经常会有想参加假面舞会的冲动?来吧,《梦世界》给你这个机会。

  在《梦世界》中,最独特的设定恐怕就要算是其中的假面舞会了,玩家可以不定期的去参加游戏中所举行的假面舞会——得益于游戏中出色的纸娃娃系统和成千上万的化妆道具(游戏中化妆道具千奇百怪,你所见过的道具这里有,你没见过的化妆道具这里也是应有尽有!),假面舞会绝对是一个展示自我个性的好机会——你可以戴上一个黑色的眼罩,然后一身黑色披风的打扮来装扮成人们心目中的英雄佐罗,也可以穿上蜘蛛人的衣服在大家面前炫一把,更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搭配化妆道具,怎么帅怎么好看就怎么来,甚至是怎么猥琐,怎么酷就怎么来。总之一句话,要充分的向别人展示出自我的个性!

  (PS:单身的人请注意了,单身的人请注意了,赶快化妆好来参加假面舞会吧。这绝对是一个展示自我,吸引异性的最好机会!)

  笔者以上所介绍的,只是《梦世界》世界中的冰山一角,更多新鲜的元素还有待玩家自己去充分的挖掘。总之一句话,在《梦世界》中,你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有梦的地方就有世界,有世界的地方就有梦——这就是《梦世界》,一个梦里才会有的世界!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帅哥这样才性感《梦世界》让你做明星 (2006-05-26 12:23)
揭开《梦世界》神秘面纱感受奇妙背景(组图) (2006-05-25 17:41)
白天不懂夜的黑《梦世界》任务分昼夜 (2006-05-23 18:12)
打变天下无敌手《梦世界》人兽斗(组图) (2006-05-19 16:44)
《梦世界》超强时装系统图赏(组图) (2006-05-17 11:08)
《梦世界》美景首次曝光(组图) (2006-04-29 15:20)
《梦世界》美景首次曝光(组图) (2006-04-29 15:20)
完美时空第二作《梦世界》绝密曝光(组图) (2006-04-14 13:42)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