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光通《传奇3G 2005》曙光服务器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6 18:21 新浪游戏

  随着《传奇3 2005》的到来,“曙光”服务器与“晨曦黎明”服务器同时与广大玩家见面了。与“晨曦黎明”不同的是,“曙光”为网通线路的新区,也正是因为如此,北方用户相对较多。开服至今,服务器运行稳定,得到广大玩家们的首肯与支持。

  沉浸在华丽的2D界面中,阔步于“曙光”的无疆之地,感受“曙光”带来的温暖,玩家们无不为此动容。大家参与官方活动的热情相当高涨,为材料,为装备,为经验,每日忙
碌的身影尽收眼底。为上榜而欢呼,为胜利而雀跃,开心的交流游戏中的经验、心得,像一家人一样,相互扶持,相互关照。众行会展示着自我并吸纳着新的会员,好友们成群相聚切磋武艺,展示自己的技能与装备。

  不得不提起的就是每一场攻城战役。战役结束后,留下的便是无尽的兴奋。画面上交织着绚烂的法术、强有力的技能。耳边飘过气势恢宏的背景音乐,配合着完全人性化设计的操作……掠过每一张激动的面容、吃惊的脸庞,让你不能自已的随之热血澎湃。这就是“曙光”,带给人希望与动力的曙光,是游戏氛围与感情色彩相当浓厚的服务器之一。

  这些情谊无时无刻不感染着大家,游戏内外都感受得到曙光的存在。

  为了留住所有的美好,为了维护玩家的利益,为了“曙光”的未来,也为了《传奇3G 2005》全区组的服务器的未来,我们将尽心竭力!

  《传奇3G》最新内容,请关注光通《传奇3G》官方网站[www.mir3.com.cn/index.html]

  立即加入光通会员,请访问光通会员系统[member.optisp.com/silvermoon/index.jsp]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光通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3G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