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风云网辩赛报名送海量内测CDKey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5 16:01 新浪游戏

  成就公会至尊荣耀,万元大奖激情馈赠!《大唐风云》(简称《大唐》)第二届民族网辩论赛报名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还没有行动的公会赶快抓紧啦!

  民族网游网络辩论赛是《大唐风云》官方独创一种网络交流形式,自2005年10月份“首届网辩赛”成功举办以来,至今仍为广大玩家所津津乐道。为了感谢广大公会积极参与《大唐风云》的封闭测试,官方再度联手IS语音平台,隆重推出第二届民族网游网络辩论赛

  此次网辩赛报名自5月24号正式启动后,受到了全国各大公会的积极响应。报名发出后不到十分钟,天朝帝国就打着“重金打造大唐第一公会”的口号迅速跟帖报名,而紧接着大唐雄风和叛逆☆彝族公会也立刻作出了响应,它们报名的时间仅仅间隔了19秒!随着名门世家、珈蓝神殿等大型公会正式报名帖的出现,原本许多处于观望的公会纷纷跟进,报名贴持续火爆,智者ZGO公会的口号“无限自我,尽在智者”更代表了所有参赛公会自信自强的宗旨。截止目前为止,已有30多个公会组织队伍报名参赛。

  据网辩赛有关负责人介绍,因为选拔活动的成绩将直接决定各个公会所能获得的内测CDK数量,所以不少公会早早的就组织好了专门人员,准备全力以赴,以期在选拔活动中旗开得胜!

  据透露,形式新颖的网络辩论赛也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网络媒体积极参与互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为止全国已有30余家媒体对“第二届民族网游网络辩论赛”进行了专题报道或转载。

  26日24时,网辩赛的报名就正式截止了,八支参赛队伍的资格究竟花落谁家,敬请关注!

  报名地址:bbs.dtfy.cn/dispbbs.asp?boardID=93&ID=47819&page=1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论坛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