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传说联赛指南之比赛人物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5 14:30 新浪游戏

  按照比赛章程,《丝路》超级联赛将为玩家提供70级人物及第八套初级武器与装备。武器与装备部分昨天已经详细介绍。虽然所有参赛玩家都是70级游戏人物,但为了让玩家们能够自由发挥,体现个性人物和不同配点所达到的不同效果,这些比赛人物将有部分点数属于玩家自行配点,下面对比赛人物进行详细说明:

  此次《丝路传说》超级联赛热身赛,将为玩家提供等级70级的商人、镖师及盗贼。游
戏人物除HP初始ST89点,MP初始ST89点以外的部分会根据职业的不同有所不同,介绍如下:

  商人:可手动分配ST207点,技能点130000点,商旗,万灵药高级(小)50个,丝路币:95756元,东海珍珠项链,乌墨珍珠耳环,乌墨珍珠戒指*2,改变角色外形卷轴。

  镖师:可手动分配ST207点,技能点130000点,伏虎轮,万灵药高级(小)50个,HP中50个,MP中50个,丝路币:5000元,东海珍珠项链,乌墨珍珠耳环,乌墨珍珠戒指*2,改变角色外形卷轴。

  盗贼:可手动分配ST207点,技能点130000点,HP大50个,MP大50个,万灵药高级(小)50个,丝路币:25800元,东海珍珠项链,乌墨珍珠耳环,乌墨珍珠戒指*2,改变角色外形卷轴。

  已经拥有参赛资格的玩家,请抓紧掌握这些重要信息,以便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有关《丝路》超级联赛热身赛其它详情请关注《丝路传说》官方网站最新联赛消息。

  超级联赛专区:www.srocn.com/sroevent/superLS0404/index.asp

  账户中心:passport.srocn.com/

  客户端: www.srocn.com/download/index.asp

  超级联赛即将打响 详情请登陆《丝路传说》官方网站www.SROCN.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世模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产品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