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风云》少帅林峰校园选秀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5 12:11 新浪游戏

  我是女生,自信的女生,金子总会发光,成功的那天会很快到来。我有很多梦想,但美梦的实现要懂得把握机遇。

  即日起,《大唐风云》“校园星梦 与‘峰’同行”校园选秀活动正式开始,这将是每个女生秀出自我,秀出自信的机会。

  作为国内首款全3D历史玄幻网游巨作,在4月份,《大唐风云》高调寻找游戏代言人的活动已经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最后香港TVB当红小生林峰凭借着在《大唐双龙传》中扮演少帅寇仲的精湛演技,以及在现实中极其吻合《大唐风云》游戏的外形神态和内在气质,当仁不让地成为《大唐风云》的形象代言人。

  现在,又一枚重镑炸弹即将引爆,《大唐风云》推出的“校园星梦 与‘峰’同行”的校园寻星活动,将为游戏寻找一位合适的校园代言人,成为少帅林峰的最佳女主角。

  这次活动将在全国九大省会城市(杭州、南京、西安、成都、郑州、沈阳、青岛、长沙、广州)同时开展,百多所高校联手出击,数百万学生共同参与,同时数十家媒体将进行跟踪报道。

  目前,选秀还在热闹的报名阶段,马上就将转入海选阶段。从目前的活动报名情况来看,各高校的反响都相当的热烈,不少自信的女生已经纷纷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届时,每个城市都将会有15位女生入围。在决选当天,杭州天畅科技将会邀请多位资深媒体人士、专业老师担当评委,每个城市决出的前3名都有机会与少帅林峰“亲密接触”,并有机会成为《大唐风云》宣传活动的女主角。

  各位自信、美丽的女生注意啦,赶紧拿起电话拔出你所在区域的电话报名参加我们的选秀活动,幸运将会降临在你的头上。

  江苏大区 (江苏、安徽)

  联系人:孙静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双塘里56号101室

  咨询电话: 025-52339060

  陕西大区 (陕西、宁夏、甘肃、新疆、青海)

  联系人:王丽

  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288号兰泰花园6号楼三单元202室

  咨询电话:029-85216755

  河南大区 (河南、山西)

  联系人:李时昌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附1号2号楼1单元7号

  咨询电话:0371-60900260

  辽宁大区 (黑龙江、吉林、辽宁)

  联系人:李森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104-4号楼4单元203

  咨询电话:024-23843208

  山东大区 (山东、河北、天津、北京)

  联系人:王石颢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黄台路41号103房

  咨询电话:0532-82718203

  湖南大区 (湖南、贵州)

  联系人:王卓

  地址:长沙市人民中路远东公寓后栋107房

  咨询电话:0731-5561167

  四川大区 (四川、云南、重庆、西藏)

  联系人:王冠

  地址:成都市小天北街70号小天欣园1单元4楼6号

  咨询电话:028-85564699

  广东大区 (广东、广西、海南)

  联系人:刘可

  地址: 广州市天河南二路侨辉大厦806

  咨询电话:020-37251206

  浙江大区 (浙江、

福建、上海)

  联系人:林旭

  地址:杭州市文三路90号东部软件园科技大厦4层

  咨询电话:0571-28926866-8607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论坛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专区

 相关报道
大唐举办第二届民族网游网络辩论赛 (2006-05-24 17:06)
激战虎牢 《大唐风云》再现英雄本色 (2006-05-24 14:03)
视频:大唐风云杀BOSS英招穷奇1 (2006-05-23 15:23)
视频:大唐风云杀BOSS英招穷奇2 (2006-05-23 15:21)
《大唐风云》隐藏福缘设置影响掉暴率 (2006-05-23 11:50)
《大唐风云》中的狠角色:丹士介绍 (2006-05-22 16:08)
视频:《大唐风云》动画电影精美片花 (2006-05-22 13:25)
《大唐风云》广发英雄帖 大礼赠玩家 (2006-05-20 10:2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