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希望Online》美眉代言人妩媚Cosplay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5 11:44 新浪游戏

  美眉永远是《希望Online》靓丽世界中那一道最独特的风景线。在光宇华夏隆重推出两位可爱的女孩儿——万征、郑炜作为《希望Online》的形象代言人后,伴随着《希望Online》吉祥物小哈比兔成长的她们,已经有段日子没与大家见面了。大家是不是很想念她们呢?想知道她们的近况如何吗?如果您想近距离第一时间一亲芳泽就快往这里看啦,独家奉上两位MM最新的惊艳Cosplay秀。希望大家在欣赏之余,也别忘记在《希望Online》的国度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天空,用青春的灵魂见证未来的希望。

新浪游戏_ 《希望Online》美眉代言人妩媚Cosplay秀
妩媚依人的万MM

新浪游戏_ 《希望Online》美眉代言人妩媚Cosplay秀
可爱的小女巫扮相

新浪游戏_ 《希望Online》美眉代言人妩媚Cosplay秀
万MM与小吉祥物哈比兔

 [1] [2] [3] [下一页]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北京光宇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 产品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专区

 相关报道
《希望OL》重大更新数万玩家翘首期待 (2006-05-24 15:04)
《希望OL》美女代言人资料揭秘(组图) (2006-04-17 13:38)
光宇华夏《希望OL》代言人确定(组图) (2006-04-12 11:15)
《希望OL》出新招希尔特出现时光宝石 (2006-04-11 10:30)
光宇再起波澜 代言人浮出水面 (2006-04-07 19:33)
《希望OL》即将推出新系统 (2006-04-07 00:32)
《希望OL》精品宠物推荐(绝世好宠篇) (2006-04-04 10:15)
《希望OL》怪物进化史(矮小植物篇) (2006-04-03 14:30)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