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联赛终极指南之武器装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4 15:08 新浪游戏

  胜负全凭一张嘴,那是评书。在想超级联赛热身赛中取得决定性优势,需要靠玩家们对《丝路》游戏的了解及真正的实力。比如以下几个方面:对游戏人物的技能掌握、对商人、镖师、盗贼三职业的特点及生存之道的了解、对选择装备的讲究等等,当然还包括战场的随机应变能力等方面。在超级联赛中为了让大家发挥出尽可能大的实力来,我们为玩家提供了等级为70级的商人、盗贼、镖师(部分点数可自调),并且配以第八套初级武器及装备。

  参加比赛的玩家来自《丝路》的每个绿色服务器,很多玩家都是刚刚进入游戏或者还没有体验过第八套的魅力。为了让参赛玩家在比赛前对赛事进行了解,下面来详细介绍一下第八套初级武器及装备的内容,以及特点。

  拥有热身赛参赛名额的玩家,可以选择的第八套初级武器有5种:乾坤七星剑+太极两仪盾;乾坤火焰刀+太极两仪盾;乾坤皓月弓+10000支箭矢;乾坤断玉刀;乾坤神行枪。

  第八套初级装备分为6套:

  重甲:男、女通用(飞马天威头盔、飞马天威肩甲、飞马天威胸甲、飞马天威护腿、飞马天威护手、飞马天威战靴)

  轻甲:男、女通用(银弦月头盔、银弦月肩甲、银弦月胸甲、银弦月护腿、银弦月护手、银弦月长靴)

  道服:男、女通用(暗黑魔界帽子、暗黑魔界披肩、暗黑魔界上衣、暗黑魔界裤子、暗黑魔界手套、暗黑魔界短靴)

  注:初始人物为男性,每个人物将固定获得一件“外形转换工具”,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来改变性别。

  想了解联赛更多详情请登陆《丝路》官方网站查看联赛系列公告。

  《丝路》超级联赛专区:www.srocn.com/sroevent/superLS0404/index.asp

  账户中心:passport.srocn.com/

  客户端: www.srocn.com/download/index.asp

  超级联赛即将打响 详情请登陆《丝路传说》官方网站www.SROCN.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世模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产品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